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非农预期利空金银,金价不破1880难跌

2020-10-02 16:0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如果没人护你周全,那就酷到没有软肋,一杯浊酒,一支烟,假装冷落成了习惯,不需要莫名其妙的冷淡,与过期不候的温暖,拼你想要的,争你没有的,人前显贵,人后遭罪,每一份的努力,都会有记忆,走过的每一步,在未来的日子里都算数,有人享受生活的安逸,有人喜欢拼搏的自己,认真对待每一次行情的波动,结果不会欺骗任何人。

  本周,金银出现小幅探底回升,虽然力度不算太大,中途走的也很吃力,几次向上冲击之后,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调整,9月非农就业数据即将公布,市场高度关注此次非农情况,期待从中能引发行情更大的波动。

  10月1日,一则比非农更重镑的消息公布,就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推特发文声称:之前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自己的女助理霍普·希克斯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这则消息一下,简直就是“王炸”,特朗普及妻子不得不开始自我隔离,而且这个女助理在本周二的时候与总统同乘一架飞机往返于总统辩论会,也在昨天前往其竞集会。

  一下子,给未来的竞选带来了更多的不确定性,在过去的半年多时间里,每次都会曝出关于特朗普身边人感染新冠病毒的消息,但这个老头却很侥幸,都像个没事人一样,口罩也不喜欢戴,经常还调侃或嘲笑拜登戴口罩,幽默系数堪比德云社演员。

  周四,公布的美国至9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87.3万,市场预估85万,结果为83.7万,低于预期和前值,就业情况得到好转,利空金银,可是,市场并没有买单,金银价格不跌反涨,并且创下了此次下跌反弹以来的新高。

  今天,晚间20:30将公布非农就业数据,前值137.1万,市场预估85万,其实这个数据看似利空,实则利多,主要是正常的就业数据应该保持在20万上下,而不是现在的80多万,距离过去的平均值仍然还有很大的空间,说明美国就业仍然糟糕。

  同时,美国9月的失业率前值8.4%,市场预期8.2%,这个估计也是偏高的,对于未来美国经济复苏市场虽然相对乐观,但数据抵达2019年值还是有一个漫长的过程,而且中途美联储的各项政策能否落地实施,也成为了引发市场波动的关键所在。

  



  美盘,面对金价自高点1907持续性的回落,又卡在了1910上方的压力位置,与昨天博文的判断压力相吻合,但下方继续要看1880位置的支撑,这个位置失守了,短期的反弹就告一段落,周线能够收到突破性的大阳,将以30周线作为支撑点,为后面的上升做准备,但短期MACD仍然是死叉向下,调整风险存在,1880要重点关注。

  白银,周线方面附图指标MACD也刚刚死叉向下,而此次反弹之后也未能创下新高,黄金突破后抵达1911,而白银则还是在24附近徘徊,回调的防守位置仍然是在23,失守了此位置,短线银价将再次进入弱势,但前提一定是23的失守。

  原油,自41附近持续回落,一直跌至38美元下方,中途出现一波快速的反弹,而今天二次下探后是否会创新低,是衡量短线多空的关键,这段时间原油整体是以区间震荡为主,中途反弹41上方压力区域就会回落,下方也是几次下探都未能延续,全球原油需求并没有出现重大的增减产,市场波动幅度相对较窄。

  另外,黄金TD的价格虽然出现反弹,但力度和速度方面还是有所滞后,盘中一度临近406元/克后出现快速回落,又到了402附近,1小时MACD也出现死叉向下,其实黄金TD我并不建议频繁交易日内短线,由于开盘与停盘时间会导致无法及时离场,更多的倾向于波动性的交易。

  白银TD,更是波动甚微,回补缺口位置5080的区域,基本上没有太大的波动,月线方面大探下探,形成了顶底转换,而周线方面附图指标MACD高位死叉,价格击穿了周线中轨位置,反弹只到了中轨就已经有气无力,突破后才能到5400附近,这一次调整主要在2019年9月以及2020年2月形成的高点,走了一次顶镀转换,长线投资需要耐心等待。

  黄金:黄金TD稍后回落在402-403直接多,损在398,目标408-410,突破持有。

  黄金现货:回落仍然1890-92的区域多,损在1880,目标1920-1930。失守1880则考虑反手空。

  白银:白银TD还是以4760为止损点,在4990-4900的区域介入多,目标在5320-5330.

  白银现货:短线防守在23的区域,晚间注意23.5的防守位置,以此位置轻仓持有多即可。

  原油:原油晚上反弹39.7-39.8直接空,损在40.4,目标38.7-38.5,破位持有。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