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逼近1910短多离场,欧盘留意高点压制突破情况

2020-10-02 15:5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本交易日早间盘面我们给出1885到1910的区间布局思路,连续给出短多布局,目前冲高1909附近,濒临短线多单预期位置1910,短多清仓。

  对于这个短线来讲,参考前面两个交易日的形态,皆是亚盘回落,然后企稳走高,本交易日入多就是做时间循环和形态循环布局,最终日内走势也正如预期。

  而对接下来的布局,1910这个位置能不能去空?! 至1848反弹以来,整个上升都有反复迂回的动作出现,上一交易日高点1900也是多次冲击后才得以破位,那么也就是说1912的高点有继续压制价格的可能。然亚盘走高欧盘又有大概率的延续性,所以在这个位置我们不好给出确定性的判断,这个时候就要等待观察下1912压制的作用,是否构成突破。所以操作上短线落袋后暂不急于开仓,欧盘留意1912得失再做入场考虑,同时由于晚盘非农,晚间的布局才是重头戏,善猎者必善于等待,保持足够的耐心,等待明确的信号出现后再入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