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刚刚,特朗普宣布开始自我隔离!第二次总统辩论恐无法如期举行?

2020-10-02 12:4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当地时间周四(10月1日)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说,他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正在开始“隔离程序”,等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此前,他与一名高级助手相处了很长时间,该助手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在发表此番言论之前,特朗普证实,他最亲密的助手之一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在周四的病毒检测中呈阳性。

  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她的检测结果确实呈阳性。我刚听说这件事。”希克斯本周二刚陪同特朗普往返参加美国大选首场辩论。

  特朗普表示,他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与霍普·希克斯共处很长时间,两人已经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预计病毒检测结果在当地时间1日晚上或2日上午公布,同时将启动隔离程序。

  特朗普当地时间周四晚间在推特上写道:“第一夫人和我正在等待我们的测试结果。与此同时,我们将开始隔离程序。”

    (图片来源:推特)

  周二,希克斯和特朗普乘坐空军一号前往克利夫兰参加总统辩论,周三前往明尼苏达州参加集会。据知情人士说,她在明尼苏达州感觉不舒服,在回国的总统专机上被隔离。

  特朗普说:“我要么今晚要么明天早上会拿到测试结果。”特朗普称,他对希克斯的感染感到“惊讶”,并说她经常戴口罩。特朗普说:“她是一个非常热情的人。”

  不过,最新报道称,当地时间9月29日,有人看到希克斯与白宫高级顾问史蒂芬·米勒、竞选顾问杰森·米勒等人乘坐一辆面包车,当时希克斯并未佩戴口罩。当天他们返回华盛顿后,史蒂芬·米勒和希克斯离开空军一号时共撑一把伞。

  据彭博社周四早些时候报道,知情人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助理霍普·希克斯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知情人士说,没有迹象表明特朗普总统感染了病毒。周二,希克斯和特朗普一起乘坐空军一号往返总统辩论。

  彭博社白宫记者Jennifer Jacobs在推特上发文透露一则消息,她称特朗普最亲密的助手之一霍普·希克斯感染新冠病毒。Jennifer Jacobs在推特上写道:“消息人士告诉我,霍普·希克斯感染新冠病毒,而她周二曾与特朗普一同乘坐空军一号往返于总统辩论,昨天还前往他的明尼苏达州集会。”

  Jennifer Jacobs在另一条推特上写道:“暂无迹象表明总统感染了新冠病毒,不过这名助手本周曾与特朗普同行。”

  希克斯是特朗普身边感染新冠病毒的最新一人。这种病毒已经感染了749多万美国人,导致20多万人死亡。其他一些高级职员也感染了新冠病毒并康复,其中包括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Robert O 'Brien)。

  彭博报道称,最新事态的发展可能会加剧对特朗普政府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批评,以及总统对应对该病毒的公共卫生措施的漠视。

  特朗普很少戴口罩,并贬低他的连任竞选对手拜登(Joe Biden)经常遮住自己的脸。特朗普继续举行大型竞选集会,数千名支持者肩并肩地聚集在一起,几乎没有戴口罩的人。

  最新大选选情显示,近2个月来,特朗普支持率持续回升,但依然落后拜登。

  特朗普和梅拉尼娅将隔离,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建议的隔离时间14天。第二场总统辩论将在10月15日举行,目前不清楚特朗普夫妇将隔离多久。

  如果二人真的隔离14天,这将意味着特朗普无法举行在威斯康辛州和亚利桑那州的集会,以及参加下一次总统辩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