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凌晨继续强,午后多看1900上方!

2020-09-30 11:04: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或许从小就有一个武侠梦,所以一直喜欢看武侠,或许一直都是童心,所以爱看动画,疫情期间,把追了7年的动漫给听完了,而这几日,也把追了5年的动漫在听完了。以前几乎是每周等腾讯更新一集,而如果出第二部,可能要断更1-2年,回想追《秦时明月》估计都有十年的天气了。就这样一直在坚守,也算了国产动漫的铁粉吧,特别是武侠动漫。

  坐在那发呆了两个小时,回想这个过程,就像现在的职业一样,喜欢到骨子里,所以在长时间,都一直在等更新,就算是现在的凌晨,只要有策略或者提示,半夜都会醒几次,看看走势,基本把K线都盘在了脑海中。因为喜欢,所以坚持。这可能是唯一的答案。

  早安,屏幕前的你,你是否有坚持的东西,哪怕是梦,也一直在坚持和努力,如果有,请继续,这或许是一辈子执着的体现。

  每天分享一段,是希望交易不要让你有枯燥感,失败不要有情绪感,通过我的生活,把你能带进你的生活,和交易结合,产生共鸣之感,轻快欢快的做交易。

  黄金方面,首先,依然来学习下昨日出现的技术点。

  1,欧盘上升破高,特别是5-8点上升,这有两个要注意的技巧。

  一个技巧是循环,最近的行情,都是在美盘前5-8点发力一波。

  另外一个是5-8点美盘前发力,后面如何布局的问题。

  如果是前一日上升,第二日欧盘破高,美盘前6-8点修正,那么美盘一定要多一次,看二次破高行情。

  而如果是5-8点上升,那么晚间就有两种形态,一个是冲高回落,一个是加上上升。

  而这种形态中要多,要么不回撤,要么需要快速的探底回升。

  而昨日显然走了后者,快速的探底回升,价格在美盘二次测试后上攻。

  2,美盘8-12点上升,这也和前一日一样,就需要看循环,凌晨继续走强。

  那一定有有人,就前一日出现了一次8-12点强势,为什么要在第二日立马看循环上升呢?

  这主要是大环境觉得的,因为最近的行情中,一直走循环形态,所以当出现类似走势时,就需要看循环。例如:前一段时间,都是早间上升,然后转9点后跌一波,最近行情,都是5-8点上升,在往前推,凌晨下跌循环。

  



  当行情在无限延续循环的时候,就需要注意相同形态的出现,都会走循环,只是变个时间而已。

  那么现在来说,昨日极强收盘,凌晨同样走了强势上升,破高收盘。今日继续当强势看待即可。

  一方面,早间无回撤修正,午后边可直接布局。

  而在强势行情中,如何选择做多位?

  通常在前一日上升中,凌晨延续,肯定凌晨没有低点,就需要看小时线大阳线的低点,而凌晨也没有加速,就需要看前一日上升回撤的382位置。

  所以较为合理的位置在1890一线。

  而凌晨修正小时线低点在1892-3一线。

  时间点还是欧盘,前一日上升,早间修正,午后一定要多,看欧盘上升破高。

  因此,今日关注1892-3先多,89-90加多,损85,目标1903-5一线。

  原油还是走了昨日的预期,一阴大跌,6日反弹,吞噬不了阴线,就是空头修正。

  而昨日发力回撤,美盘走了连续,但震荡行情中,原油还是没太大表现。

  今日上方39.35-40一线可空,损40,看38.5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