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大涨冲关1900,日内回落1890继续多!

2020-09-30 09: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昨日1882干多,1878干多,全部大涨拉升,今日行情最高触及1900关口区域,此前我们1955一路干空下跌,周一美盘行情突破压力位置后及时转变方向,昨日干多两连胜,顺势而为,灵活转变,交易就是这么给力!

  黄金当前来到前期下跌盘整压力区域,也是1900整数关口位置,在1小时级别上也可以看到这一位置是长期均线的压制位置,而且本周亚盘的行情波动幅度有限,或者说一般是最前一交易日的震荡修正,所以早盘不必着急进场干多,承压后回调也实属正常,洗洗更健康!拳头收回来是为了更好的打出去!

  对于黄金波段反弹的观点没有改变,今日如果回落1890附近,我们还是要继续进场干多的,这一位置是昨日黄金上涨承压的位置,突破后多空转换,压力变支撑,今日我们将依托此支撑位置干多,早盘如果回落此位置直接多即可!

  黄金操作上1890附近干多,上方的压力还是1900整数关口和1905位置,进一步是1920位置,也是前期反弹高点压力,下方防守暂时以1880防守,但是黄金只要还是站稳在1868的支撑位置上,就是多头不变,回落只是给我们再次进场的机会!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890多,保护1882,目标1900-192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