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回落82继续多

2020-09-30 09:1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地中海地缘政治冲突持续升级,这当然是利好黄金的,不过这里我们没法深度去分析,因为美国当下正在面临大选辩论,前期疫情控制不力,经济下行严重都会成为总统竞选者辩论的题材,所以不确定性较多,需要重点关注。经济层面主要是周五的非农,不过杜康认为这个数据目前是打酱油的角色了!

  技术面:黄金日线级别目前大概率处于上涨第5浪启动点上,前面大型ABC调整结束,蓄势待涨!

  30分钟图,黄金大型底部结构可以说是此轮黄金上涨的主要动力,守住颈线位置1877台阶上行,那么多头无忧!均线金叉上扬,托起K线不断新高,杜康是顺势交易者,这种大级别启动的黄金多头,配合小级别找准点位,必然会给信任杜康,跟随杜康的朋友们一个满意的交代!多,接下来回调做多就是杜康主线!

  目前MACD背离,加上1898前高阻力风险,目前价格也远离均线,因此只能回调再多,大致回调做多点位1882。何以解忧唯有杜康,稳定获利跟上杜康,指哪打哪就是杜康!

  



  具体策略:黄金回落1882附近多,止损1872,止盈1897

  


  注:以上仅为黄金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