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黄金小幅回调到1890后接多

2020-09-30 09:1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裴瑞 专栏

  先发布一下今天的黄金支撑阻力预测一览表,见下图:

  



  昨天交易回顾:

  昨天,我们认准一个方向,即做多。在1889和1891不断买入,买入的价位稍微高了一些,但最终在今天早上1898一线全线获利平仓,持仓的时间略长。

  在昨天下午我说过做黄金的两种方案,一种是突破买入、一种是回调买入。因为没有回调到预定的价位,所以我选择了突破买入。但突破的力度不强,突破之后又出现回调,我甚至有些怀疑我的判断是否正确,请看下图:

  


  好在之后并未跌破我设置的止损线,金价二次冲顶,多单持仓过夜,终于在1898一线赚钱离场。

  对于今天的黄金走势,我的观点如下:

  在经过连续两天的上涨之后,今天出现高位震荡的概率较大,既然是震荡,那么多空均有操作机会。今天如果要保持多头,就不可以跌破1884,假如一旦跌破此处,那这一波的上涨浪基本就结束了,会变成下跌趋势行情。

  


  根据当前的走势特征,金价运动的速度会较慢,可能今天上午都不会出现喜人的走势,我们多一些耐心吧!

  对于下方的支撑位,我暂时定位于1890,如果金价到此之后出现K线止跌信号,可尝试做多入场。

  ---------

  昨日交易节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