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少林:地缘政治紧张让黄金微调 反弹放空位置已经就位

2020-09-28 09:3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旷氏点金

  



  黄金周一重要的布局是放空 日K线强压1870开干

  ——————————————————————————————————————————————————————————————————

  上周黄金一路放空,金价也不断探底,上周五,最终金价因地缘升级爆发了金价反弹,但是从目前的趋势来看,空头还是主力军。上周五黄金最后的短线多1859,实盘进场后收割了5美金。而亚盘的1874放空,成功止盈。

  消息面上:周末中印局势传来新消息,印度媒体称,印度已在拉达克东部部署坦克及步兵战车来对抗中国,个人指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有望给金价提供支撑。亚盘看反弹欧美到位再空黄金。

  附黄金日线趋势解盘图解:

  


  黄金日线图可以看到金价虽有反弹,但是探底还是没完全到位。操作上高空非常有必要,今日强压是日线1870一线,日线均线密集区域附近,周线收线单阴,支撑1830,操作上高空继续,只要反弹有机会,金价调整至1870杀空入场,更多精彩布局,交流区参看。

  上周五黄金经典布局如上

  其他品种,原油继续波段交易,40.4可以短线空,日线区间小,均线密集,油价波动在夹缝中会不断震荡,所以低多也需到39.5考虑。高吸低抛,或者低吸高走。恒指早盘开盘大涨,今日还是继续低多,跟上A股节奏,短线进出。更多精彩关注实盘。

  入市有风险,下手需谨慎,建议仅作参考,不做实盘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