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金城:早间仍是震荡为主,日内1866-1870附近空!

2020-09-28 09:12: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金城

  顺势而为,逢高入空,屡试不爽!

  当前黄金整体走弱已成趋势,本轮修整结束后走弱的几率依旧是非常大的,还是那句话,黄金下半终将是一个震荡慢跌的过程!

  震荡区间两边走,高沽低渣抓短线!

  继金价黄金跌至1850周期性低点后,近两日来徘徊在底部形成短幅的震荡修整的态势!当前金价上方强力阻力位1845-1876附近,而下方支撑点则在1850-1848附近。后市短期操作上仍可以此为区间来回操作即可!

  具体操作:见1866-1870附近直接空,止损1878,目标1850!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