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世界疫情最新消息:美国新增确诊破5万多国新增千人以上 世卫组织警告全球新冠死亡人数或超200万

2020-09-27 14:29:5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9月26日,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当天下午5点23分(北京时间27日5点23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7072897例,累计死亡204446人。较24小时前,美国新增确诊病例51930例,新增死亡病例965例。这是美国自8月中旬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最多的一天。

  以色列新增868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26586例

  当地时间9月26日晚,以色列卫生部公布的疫情通报显示,25日20时至26日20时,以色列新增868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226586例,新增死亡病例5例,累计死亡1417人。截至目前,以色列现存确诊病例67646例,有728人病情危重,其中200人使用呼吸机,已有157523人治愈康复。

  英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042例 累计确诊429277例

  根据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在政府网站上公布的消息,截至当地时间9月26日,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429277例,单日新增6042例;死亡病例41971例,单日新增34例。

  菲律宾累计新冠病例超30万

  菲律宾卫生部26日通报说,截至当地时间26日16时,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747例,累计确诊超过30万例,达301256例;新增死亡病例88例,累计死亡5284例。

  智利新增210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455979例

  当地时间26日,智利卫生部公布,该国新增210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455979例。新增65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12591例。智利卫生部官员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表示,虽然智利连续两天新增确诊病例超过2千例,但很有可能只是因为部分病例在9月18至20日的国庆小长假期间没有及时检测,导致假期过后新增病例增多。

  世卫组织警告:如果抗疫措施跟不上 全球新冠死亡人数或超200万

  

世界疫情最新消息:美国新增确诊破5万多国新增千人以上 世卫组织警告全球新冠死亡人数或超200万


  在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0万后不久,美国25日累计确诊病例超过700万例。与此同时,多个欧洲国家疫情出现恶化迹象。为防止新冠病毒进一步传播,巴西宣布里约狂欢节无限期推迟,这是自1912年以来的首次。严峻的形势下,多国领导人把目光对准疫苗。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7日凌晨,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3262万例,累计死亡病例约99万例。世卫组织25日警告称,如果抗疫措施跟不上,死于新冠肺炎的人数可能会增加一倍以上,达到200万人。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执行主任瑞安称,各国需要对此进行反思,并警告说如果不采取有力措施,200万甚至更多人将死于这场灾难。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