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下周月线收官,黄金将何去何从

2020-09-27 17: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周评:

  黄金上周周线收出大阴线,跌幅差不多有100美金,并且跌破了8月份1864的低点位置。同时月线也是一个实体的大阴线,下周收9月份月线,如果月线收官还是没有反弹,还是一根吞没式的大阴线,那么月线就出现了顶部信号,黄昏之星乌云盖顶形态,所以下周走势非常重要!

  现在的行情受周线20日均线支撑,也就是周线布林带中轨支撑,若跌破中轨,那么行情会继续下行,1800就很难守住了,若跌破周线20日均线,那么同样也跌破了月线的5日均线,行情会进一步下行测试月线的10日均线。所以说,下周1848的低点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只要此位置不失守,没有跌破周线的布林带中轨,那么行情还有反弹的可能,如果跌破,那么跌势将势不可挡!

  



  再看四小时图,1848的低点非常重要,上方1877的高点压制也非常重要。我们先模拟一下形态结构,如果回落没有跌破1848的低点开始反弹,那么四小时就形成了大结构的双底,若能突破1877颈线位置,那么W底结构正式成立,后面行情就会持续性的震荡反弹了。当然,若跌破了1848位置,W双底结构就失败了,后面会进一步的回落,回落测试月线的10日均线支撑。

  简单理解,下周就重点关注1848低点以及1877高点的压制,回落不破1848低点,四小时形成双底结构,若同时突破了1877颈线位置,那么W底结构正式成立,后市会持续性的震荡反弹,上方可见1895-1919-1936位置。当然若是跌破了1848的低点位置,也就跌破了周线中轨,跌破了月线5日均线,那么后市将会进一步走弱,理论可以到1820-1790-1765位置。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