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未来NFP一周黄金的下行趋势更具吸引力!

2020-09-27 11: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金价在过去一周下跌了约4.5%,使一周收盘价低于8月份低点1863美元。金价录得三周来的首周跌幅,其风险在未来一周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NFP)中下滑。在主要经济体采取财政刺激措施和冠状病毒复苏之后,对美元的持续避险需求继续对金属施加下行压力。此外,央行对提供额外货币刺激措施的怀疑也破坏了围绕黄金的情绪。

  



  大家如何关注美国NFP的重要发布,黄金在技术上的定位如何?黄金未能在每日收盘价的基础上保持在关键的1862美元关口。因此,技术汇合指标表明,在缺乏健康支撑水平的情况下,阻力最小的路径似乎向下。

  空头可能会遇到小障碍,然后测试1849美元的重要支撑位,这是前一周的低点。下个下行目标位在1846美元和1840美元,即SMA100日线和一日枢轴点S2。上行方面,持续突破1862/64美元的关口对于促使小幅反弹至1874美元的主要上限至关重要,这是一天的R1枢轴点和一周的23.6%的斐波那契重合点。但是,多头可能会遇到软上限1866美元(一天的斐波那契61.8%),然后再去后者。

  


  WTI周五交易平淡,但本周下跌1.81%。今天并不是最激动人心的一天,价格稳定在每桶40美元,WTI周五涨跌不一,因为价格一直向周末横盘整理。令人兴奋的是上周,OPEC + JMMC决定将产出水平保持当前水平,直到12月。该决定是由于围绕COVID-19大流行的持续问题所致。就在最近,美国发布了最新的钻机数量数据,但该数据一直停留在最近的中位数范围内,不会对当前价格产生重大影响。

  


  从价格来看,市场已经从每桶36.43美元的低点开始盘整。现在,价格似乎稳定在每桶40美元。此合并的上下限在每桶39.39美元至40.58美元之间。突破黑线可能意味着再次测试蓝色阻力区高点每桶41.75美元。不利的一面是,超出红线的下一个支撑位在每桶38.50美元。指标仍然相当看跌。 MACD直方图为红色,信号线刚刚移过零。相对强度指数低于50,目前处于稳定水平。这是一个明显的横向趋势,突破上述整合水平可能会发出未来方向的信号。

  ~~~~~~~~~~~~~~~~~~~~~~~~~~~~~

  黄金趋势:小时线下行;日线继续阴,大熊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1875空,止损1879 目标1865

  支撑:1848;阻力:1879

  ~~~~~~~~~~~~~~~~~~~~~~~~~~~~~

  WTI原油趋势:小时线修正,日线阴阳转换,熊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40.7附近空 ,止损41.0目标38.8

  支撑:38.8; 阻力41.0

  ~~~~~~~~~~~~~~~~~~~~~~~~~~~~~

  欧元/美元趋势:小时线回撤,日线连阴;熊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1.1750空,止损1.1800,目标1.1700

  支撑:1.1700;阻力:1.1800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我认为我现在所做的每一笔交易都会亏损,而且会亏得很大! (I think that every trade I make now will lose money, and will lose a lot!)--拉里.威廉斯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