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二次抄底,下周出方向!

2020-09-27 14: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周五黄金行情可以分两半来看,而时间节点就在下午7点钟。7点之前,因我们从周四开始就是强调中线多单布局,因此周五整体交易依然是以逢低做多为主,早盘金价从1868附近短线走低至1861-62附近,按照我们周四尾盘的交易布局和实际情况按照计划给出1861-62一线多单,提示目标位分别在1869-1874,1874就是今日上涨的最高点。7点之后,整个白盘一直到欧盘开盘后张力都没有完全打开,周五早间的解析中就提到过,因为周四凌晨金价的冲高回落已经消耗了一些市场的动能,所以周五白盘波动不会特别大。

  在跳水期间,我们在1860-1862也就是早盘第一次接多点位参与了一次多单,金价这种快速跳水如果张力过大基本可以无视所有支撑位,因此提示小防守1858去持有,结果金价直接突破昨日美盘高点1861之后再度出现加速下跌,最终在我们昨日做了4次多单的点位1852附近止跌。随后的美盘行情基本复制了昨日的美盘行情,金价一直维持在1863-1852区间波动,美盘最后给出1853-55的机会肯定是要去多一次的,这个多单短线提示在1861上方逐步出局,想守利润的可以持仓过周末,目前大家如果手上有低位多单同样可以不要轻易出局,先拿到下周再看一看。

  



  周五黄金实际上的张力并不大,盘中最高仅仅只到了1875附近,甚至都没有突破周四的高点1877。目前这个点位不破,上方空间完全打不开,但是一旦金价企稳1876,那么上方1882破位只是瞬间的事情,上方能做空的点位只有1888-1895。 1895这个点位是前期金价在1900以上的时候向下试探的最低点,同时也是周三在1873附近止跌之后反弹的最高点,基本确认了该点位的顶底互换。金价自从跌破1895之后再也没有上去过,因此我们中线多单如果成立,第一目标位就是1895。

  目前支撑我们做多的依据主要有以下几个:

  ① 黄金这一波的起跌点在1860附近,最低至1848,近110美金的单边在常规的行情中是比较少见的,而这一次的下跌基本是一口气跌下来,中途没有出现任何有效的反弹,虽然目前来看日线整体反弹力度还较弱,但是连续三天都是在1848-1852区间开始触底反弹,日线已经开始有筑底的意思。

  ② 本周美指大幅上涨,从92.7附近一度上涨超200点,近期黄金和美指反比联动相对比较匹配,而美指目前日线级别的黄金分割0.618压制就在94.8附近,美指上行空间已经在逐步萎缩。

  ③ 黄金ETF的大幅增持;回顾今年疫情爆发之后的黄金ETF走势我们可以发现,超30吨的增持是非常罕见的,即使在30吨之后又减持了10吨左右,但是依然不难看出机构对于多头的青睐。之前每一次的大幅增持之后都出现了上涨,有可能是三天有可能是一周,黄金下周即将出方向

  ④ 4H级别的连续筑底;昨日4H在1848附近形成双针探底之后尾盘直接出现快速拉升至1876附近,今天4H同样出现了相同的形态,不同的是低点已经逐步从1848上移到1852附近。并且4H的布林带下轨已经逐渐放平,价格不再继续走低会逐渐缩口开始区间上移。

  


  我们从周四一直到周五给的黄金多单都是在1852-55附近,全部都提示可以中线持有,周四最高上涨至1876附近,虽然周五再次出现回落,但是可以发现周五晚间每一次触及1852均出现了快速的拉升,说明在该点位买盘支撑是比较强劲的。并且我们这一个多单的防守点位是在1848附近,仅仅只有5-7美金的防守去守最少40美金的利润空间,这个买卖怎么看怎么都是赚。 即使再退一步,金价真的破低了,我们也仅仅只是损失几个点而已。

  如果说金价在下周真的意外下破低点,那么这一次的下跌至少会去一次1820附近。我们目前只是根据左侧交易法去尝试布局中线多,目前上方阻力1863-1868-1874都是需要多头去慢慢攻克的。左侧交易法有可能可以在行情尚未启动之前参与布局,但是因为信号还不够明确,失败概率较高,成功利润往往较大。右侧交易法则是等出现明显信号再进场,较稳妥,利润空间也较低。今天如果收线在1863上方对于多头是比较友好的,下周金价一旦再次站上1874,1895可能会很快到位,有低位多单的朋友耐心拿好坐等止盈!

  如果下周任意时间段破位1848的近期低点都存在顺势跟进空单的空间,破位1848之后第一波下跌最少会去一次1842附近。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