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回光反照而已!

2020-09-25 08:1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你可以在所有的时间欺骗一部分人,也可以在一段时间欺骗所有的人,但你不可能在所有的时间欺骗所有的人。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的智慧,也不要恨自己的敌人,因为仇恨会丧失你的判断力,一个人要想成事,必须拿得起放得下,交易也是如此,要赢得起,也要输得起,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如果不经历几次止损,如何能知道以后去稳定把握盈利,止损是个好事,止损能教会我们以后如何成功,止损能教会我们去如何取胜,交易的世界,止损是常事,止损不怕可怕的是心态坏了,心气没了,头可断,血可流,交易的格局不能丢!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基本面好坏不一,虽然失业不如预期但是总体平均依然不错,再说大选日益临近这个时候维持稳定也需要支撑大选,同时看到股指昨日也是开始反弹,这都是预期之内,多次提及失业个股指是大选的两个筹码,那么股指反弹自然也是稀释美元部分资金,同时技术压力94.6两次没有突破已经显示多头动能衰退,所以在美盘提出美元要调整,非美货币欧元和英镑开启全线做多,贵金属以及石油一样的提示,果不其然现在看美元是准时调整,毕竟94.6是前期如图调整低点顶底转换成压力,其次95区域是2019年度95到97.7区域横盘整理的下轨,现在顶底转换也是压力区域,这样94.6到95区域自然技术上没有太大利多消息难以突破,同时连续上涨四天需要二次回测夯实94突破的有效性。今日周五继续调整为主,当然突破以后调整随时回测企稳,保持只要不破93.6那就是继续上行,也即是说93.6上震荡都是属于强势横盘看涨形态。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如下;

  压力:94.8-----95.6 支撑:94--------93.6

  回落94区域买入93.6损即可,目标都是94.8到95区域,第一次遇到94.8到95.1附近尝试短空调整,毕竟这个位置是2019年95到97.7区域横盘整理的底部,顶底转换现在成第一压力。

  黄金技术分析


  分析一定有自己的想法和格局,不要人云亦云,这个多空博弈的市场,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当然也不存在只跌不涨的市场,无非节奏多空点转换的把握,你能不能提前蛰伏享受利润的乐趣。当然有很多人问为什么我们可以分析这么精准,每次多空转换都是可以提前知道。这个和长期积累的经验是分不开的,更多还是格局还有分析的周期,你看我们分析可以把三月份到现在9月份的K线走势和你复盘,那就是半年走势去解读后期走势,不是江湖郎中天天对着15分钟给你忽悠,显然那不是分析,成了地摊的叫卖场所,交易必须连贯,不是涨了追多,跌了追空,动不动自己多少连胜甚至走过的行情高低给你说的全部抓住,分析回忆猛如虎,一到实盘交易伤害三秒五,进场不是损就是亏。首先日线头肩顶技术下跌形态不厌其烦的说,也许经过最近下跌,你终于明白,但是已经晚了,行情走出来以后你才发现,那基本就是趋势终结的开始。其实日线头肩顶目标就是颈线1940下130美金下跌在1810附近,同时我们把前期1747那波横盘整理的高点连线压力看到1834区域,无非上涨以后再次回测成了支撑,也就是说今日第一次会测到这个位置肯定可以短线参与多,同时本次加速上涨赶顶前在1817到1790横盘做了平台整理再次突破,那么1817也即是成支撑,综合前面那就是1817到1834区域要适当留意了。昨日最低1848区域基本也是距离支撑不远,昨日因为提前预期行情走势,导致提前泄露消息主力提前探底回升走反转。但是没有逃过我们的盘感和经验毕竟15年实盘操作在哪里摆着,所以1850分批6次补充布局多,晚上最高触及1877再次利润市场也是又一次验证多空转换把握完美。当然下跌趋势下出现技术回测依然还是空头趋势,但是任何趋势终结都是止于所有人看到的走势,既然短线出现强烈回测,那很简单,昨日的低点就是今日判断多空的标志,回测破位继续下跌,回测不能破位那就是继续震荡上涨,至少维持一个区域横盘整理走势,没有前面再次连续下跌行情,也就是经过四天下跌技术需要修复,按照日线K线规律,每次上涨回测两到三天在空,那么显然还有惯性上涨,目前看不能突破1902区域随时叩响开启1800的大门。


  日线分析以后自然在小时找到进场点,当然小时在1850出现第一个绝望诞生做多信号都是试探做多进场,随后震荡出现三个绝望诞生做多信号以后,果断1853全线开启做多,毕竟前期美元走势日线四个绝望诞生做多信号涨到现在,那么分时出现三个也就是告诉你1850多也是涨一阵子,至少你不要再去追空,显然进场布局美盘快速拉高1877再一次享受多空转换的利润,昨日成为过去把握今日才是关键,既然最高触及1877回落,那么昨日回落低点1861附近成支撑,同时前期调整新低1862再次突破这里也是支撑,和昨日调整相吻合那么今日第一个支撑做多位置就是1862区域,其次即使昨日三个绝望诞生横盘调整的低位1853区域,那么今日支撑一下都是出现了,至于压力先看昨日最高1877调整,是趋势空头的必然,所以第一个区域压力1877到1882这里前期经过激烈争夺,其次就是1897到1902区域,这就是前期区域整理的下轨,这样多空支撑压力尽在眼前。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82-----1897支撑:1862----1853

  空头趋势没有改变,多为辅助而已,既然开始企稳上涨,那么回测1862直接分批多1855损,意外给你1853附近补仓多1845损,如果这个损都是出局,那即是日线的1817到1834区域才是触底大幅度回测行情开始,个人预期今日更多还是惯性上涨,第一次1877到1882区域短空,中线再次布局的空1897到1902区域止损都是8美金足以。

  TD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TD黄金跟随现货企稳上行,但是没有突破400区域,如图TD走势跟随现货黄金前期的低点403顶底转换称压力。既然昨日震荡上行,那么今日回测395附近继续短线做多,考验403附近再次做空就好,当然趋势空那么继续回测空是对的,无非相对高位震荡幅度都是很大,短多反弹我们也是参与而已,如图其实TD走势跟随现货基本正相关,无非有这个交易时间的不连续导致,价格有时候不跟随,在有外汇市场汇率波动不确定,目前看上涨通道跌破410已经打开下行空间,今日再次回测如图压力区域分批做空就好403到406区域空目标380,周五行情预期395到403区域高抛低吸。突破403那就是考验406到408但是概率很低。

  TD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也是弱势明显,趋势空依然没有改变。白银最近走势属于跟随走势为主,如图其实白银TD也是跟随黄金走三角整理形态,目前区域5350到6000区域破位以后顶底转换现在都是成为压力,也就是说5350下回测都是做空,当然前期低点5350成为顶底转换重要压力,同时对应现货白银24.5到25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060---5230支撑:4750----4530

  现货23.8到24.2附近试探空24.6损,对应TD上行5150到5230区域空严格5300损即可,目标4730到4500区域,多单4830附近可以尝试再次分批多4700损就好。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贵金属都是企稳上涨, 股指也是跟随上行,自然石油也是再次企稳上涨,目前看石油38.5到41.8区域横盘整理等待消息突破。同时技术看自36区域一路上涨,技术也需要二次探底夯实底部,目前看二次探底还将继续,现在支撑上移38.5区域,也就是说下跌不能破位又回到原来的36到42.2区域横盘整理。今日关注41.5上压力,如果不能突破继续走二次探底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1----41.8 支撑:39.6-----38.5

  直接上40.8到41.3区域空41.8损目标39.3区域。至于多前期36附近在说,毕竟贵金属都是出现趋势下跌,股指也是调整继续,那么石油难以独立走势。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昨日纳斯达克再前低10600区域企稳上涨,更多还是科技股上涨带动,目前看大选剩下时间不多,预期纳斯达克要在一定区域横盘整理为主,毕竟这个也是相对历史高位整理,还是属于强势震荡行情。同时疫情前9730新高位置,也是本次调整极限,未必到。目前大选时间不多,后期9730到12500区域横盘主旋律,再涨是等大选明朗,即使这个区域震荡,也是历史新高区域,符合各方需要。所以震荡下跌到9730完全存在,这就是哪里来回到哪里去,如果继续下跌,就是挂9730这里再次等待中线多,开盘价格上涨200点做空,下跌200点以后分批买入就好,比如今日开盘10950附近,那即是上涨200点11150区域做空止损11250,下跌200点左右10750做多止损10650利润都是不菲,这既是经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