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筑底进行时,今明恐有中线机会

2020-09-24 22: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今天黄金早盘冲高至1868之后开始小幅回落,在跌破1860之后再也没有站稳1860了,整个欧盘时段基本一直都是持续在1860-1850区间震荡。目前黄金4H有非常明显的筑底迹象,虽然说昨日日线大阴下跌,但是今天仅仅只比昨天低点多跌了5美金左右,空单延续性并不强。

  整个欧盘到美盘时段我们在1851-1854这个区间总共去布局了四次多单,每一次的多单都成功反弹到1860附近,虽然中途1854附近多单因为止损放在1850附近,是我们实在不想去扩大止损把止损放到1848附近,本身整个欧盘的行情都只有5-6美金的利润,再继续去放大防守实在没有多少意义。

  目前黄金4H有明显的筑底迹象,如果今天晚上刷新了1861的高点,甚至直接站上1874,那么我们1852附近多单有中线机会,现价1859,就差那么临门一脚了。 

  同样的今天在1861附近多次受阻回落,如果说晚间直接破位该点位存在加仓做多的空间,肯定会有延续性的行情,最少是1868-1873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