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隔壁老王:避险资金流入美元,黄金连续4个交易日承压

2020-09-24 20: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今天的黄金延续跌势,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行。短线金价1850美元/盎司之上震荡小跌,但是并没有进一步走低的意思。

  本周的暴跌很多人都不禁要问,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究竟是在休整,还是将面临更大幅度的下跌?

  此前,史无前例的全球刺激、多数央行实行负利率和美元走软,推动金价在8月初升至2075.47美元/盎司的创纪录高位。尽管一些银行机构预计金价会进一步走高,但美元的复苏已导致金价回吐部分涨幅。

  黄金日内跌破1850,较本周高位已经跌幅超100美金,晚间迎来更多美联储等央行官员讲话。预期将再度对黄金带来一定的影响(并不大,但我们要尊重市场释放的每一条消息)

  黄金4小时图:

  



  从k线图来看,目前黄金的跌势已经开始有所放缓,4小时结构显示,亚欧盘分别两次测试1848低点,但是均没有进行破位,反而每次在触及至这个关口以后,都会有所反弹,接下来的8点钟即将收欧盘时段的4小时k线,如果黄金再次收出这种反转k线(锤子线)那么对于接下来的美盘时段,黄金必将进行一段回调行情。

  而本次看待的回调压力点分别位于1871和1893,初步压力1871属于上一个交易日当中,黄金反弹1893的反转点,所以本次回补这个点的压力是不容忽视的,其次1893的压力则是来自周二周三时段黄金于1917-1893的区间低点,间接的也就形成了本次的顶底转换点所在。

  反之,如果黄金直接进行跌破前低,那么来自日线结构100日均线的支撑就位于1845,这个点只要没破,那么黄金若想进一步走低,还是要先进行一段回调之后再进行洗盘。

  正如今天视频和直播中所说道的一样,今天的黄金不会再进行看待下行,需要去关注的则是一段回补行情,待行情回补结束以后再进行交易空单。

  至于目前有持仓的朋友,持仓空单的,控制好仓位,注意做好防守,有持仓高位多单的,注意关注1893的破位情况,如果连这个点都过不去,就更别说更高的点位了。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