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黄金多空都被损?你可能节奏有问题!

2020-09-23 19: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各位下午好,9月23号,周三

  昨天是秋分节气,以前我们讲过,但凡遇到这种比较重要的节气前后,都会成为交易市场的节奏变盘点,而这两天的行情大家也看到了,周一以来就各种暴涨暴跌。

  平时私下交流的时候有投资者朋友觉得这很神奇,但是又不明白其中规律,其实说来也很简单,经济活动都是人产生的,交易也是人做的,虽然现在有很多程序化电脑交易,但始终是人在制定决策。既然要吃喝拉撒,就摆脱不了自然周期的规律。

  在一百年前的美国,有位股票分析大师江恩,就写过很多关于时间周期的理论,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自己找来看看。

  说回到黄金市场,昨天金价维持低位盘整,但是明显的反弹一波比一波弱,早盘我们就直接1901附近空了进去,结果还不错,今天亚盘直接破位了1895和1880关口。 其实今天转空的思路很简单,本来是准备等日图孕线下破1895在空的,但如果你盘感够敏锐,是能看出来小周期已经衰败瑶瑶玉坠状态的。

  指标方面,MACD日线级别下穿0轴后继续下坠,布林带也形成了喇叭花开的向下形态,而MA60均线昨天未能收复,并以阴线确认跌破,已经可以肯定这波黄金短期很难大幅走多了。

  当然有些人会说,老师你这是马后炮啊,跌了你来分析还有啥用。甚至今天在黄金网路演的时候还有人问,老张你最近博文分析不准啊,怎么搞得?

  其实我看到这些问题也很无奈,如果你是想靠着光看看文章,就可以赚钱的话,肯定要失望的,而且我也从来不指望博文里写多么准策略去吸引大家的关注。

  我写的都是我想和大家说的想法,以及对于当前市场行情的思路,但有个问题是当你落笔成文的时候,思路就是死的了,他不会变了。而行情是分分钟都在生长的。

  就拿昨天的黄金来说,我们给的进多点位不可谓不精准,但是100个人做可能只有20个赚钱甚至更少,一个是因为确实没有到目标位,你光设止盈,不懂得推保护和减仓的话,就会白忙活一场。第二是因为你可能同时看了不下几十个人的分析,有多有空,还觉得都很有道理,于是你就蒙圈了,不知道该听谁的。即使最后犹犹豫豫进了单也拿不住,脑子里一堆想法在打架,唯独没有自己独立观点。这是大多数散户的通病。

  我写文章其实更多是想分享一下个人 的交易理念,如果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更好,即使没有也不会影响独立交易。如果大家把看分析当成你的致富不二法宝就属于守株待兔了,可能行情顺的时候会一直对,但这并不能成为你的投资依据,还是要有自己的思考判断!

  



  说了这么多,简单说下今天的操作,1小时图上7连阴之后,我们1978做了多,止盈1988.88非常吉利的目标。进场理由是多次直播分享过的7/8超跌买入法。

  至于美盘的话,如果靠近1882还有一次多的机会,可以关注!上方阻力1900--1915.

  白银方面,今天跌到了23整数位,下行的空间也不大了,再追空没有意义。可以关注23.9附近在进空的机会,或者回落23.3短线接多!

  纸黄金: 支撑410 阻力420

  纸白银:支撑5.05  阻力5.52

  最后祝各位交易顺利!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获取更多策略建议可以留言关注。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