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9.23日黄金晚间继续它的反攻之路

2020-09-23 19:37: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XAUUSD现货黄金

  黄金早间开盘后回落1897后上涨至1905一线受阻回落,价格快速下跌跌破1896一线的支撑到达周一的低点1882一线反弹至1890附近,欧盘开盘后价格再次回落并顺势跌破1882支撑到达1874一线形成反弹至1882一线价格陷入震荡,在4点收线后价格创出新低1873一线开始反攻上涨1891一线。而我们早间的多单是直接离场,在1884附近多单第一波是获利1890一线,而之后多单再次扫损给出了1873多单是完美反攻盈利。今日我们采取了左侧交易在不断的找寻低点。

  目前4小时收线,均线MA5和MA10的压制位下移至1892和1900附近,而4小时指标macd死叉低位缩量,灵动指标sto低位徘徊。目前4小时还是弱势,但是也随时面临反弹。

  小时线macd死叉缩量粘合,灵动指标sto向上修复,短期小时线偏向反弹走势。目前均线MA5支撑在1883附近。

  晚间操作策略:

  ①1895-98附近空,损1901,目标1888-1882

  ②1876-77附近多,损1873.目标看1882-1890-1896站稳看1905-1910(激进可1882附近轻仓多,防守1876)

  破位行情:

  1862-63附近多一次,止损1858.目标1870-1877

  上方1914-15附近空,止损1920,目标看1908-1902-1897

  没有给出多单机会的话站稳1900直接回落1897附近多。

  -----------------------------------------------------------------------------------

  人性的弱点:

  投资市场人的心态大概分为两种常态:①激进型;②稳健型

  每种常态都可以对应一种交易手法:

  ①激进型对应左侧交易

  左侧交易:简意就是在行情还没有走出来前去预判行情的走势,从而去做单,也俗称逆势交易。指在下跌或上涨的末端,底部或顶部还没有完全探明时,分仓买入的交易方式。

  ②稳健型对应右侧交易

  右侧交易:简意就是等行情走出来后顺势跟单。指的是趋势的跟随者,而不是预测者。就是不用去猜顶部或者底部。

  优劣势:

  左侧交易优势:往往可以抓住最高点或者最低点,能变相的扩大利润。在股市中适合大资金分仓操作。而在现货市场适合一切散户,因为可以设置止损。

  劣势:风险较大。

  右侧交易优势:适合一切投资者,但是利润没有左侧交易大,风险率较小。

  劣势:容易踏空或者低位高位套牢。

  不管是左侧交易还是右侧交易都比较适合现货市场,当然选择右侧交易更稳健,但是容易踏空,直接追可能出现低位或者高位套着,所以现货市场止损是王道。

  举例:今日黄金跌破1896一线,出现了大幅下跌。而下方1882是周一下跌的低点;1872是前期的起涨位,1862是上轮回撤的低点。而4小时指标都是接近底部,所以在这三个位置分别布局了多单。这就是左侧交易分批建仓法,当然因为现货市场可以带止损,所以风险更小 也不用担心套单。也同样适合小资金客户。

  右侧交易:价格跌破1896至1884反弹1890后去顺势跟进空单,就是右侧交易,行情走出来后顺势做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