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美盘黄金1897再空一次,尝试看到1860区域再多

2020-09-23 19:4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市场的涨跌不是空穴来风,每一波走势都会在盘面中表现出来,关键在于你是否提前发现了市场走势中的蛛丝马迹!隔夜市场虽然多次上冲,但最终的4小时图形却是连续收盘的长上引线,亚盘的起跌点也是在凌晨冲高回落后反抽的高点1907之下!

  



  今天原计划是等欧盘看市场力度是否持续承压在1907之上,谁知破位隔夜美盘地点1897来的太早,以至于等反抽1897跟空都没能给到机会,而随后跌破1882后的空又没能一步到位跌倒预期的前期盘中低点和依托2015为高点的下降通道在1860-65区域的支撑,好在果断调损保护到手的利润,不至于损失本金,错过机会不可能,盲目追空和有赚没出也没设保本损还被扫了的就太可惜了!

  1873区域的反抽确实强势,18点的4小时都以长线引线的阳线首场,而1873并不算事关键的支撑点,加上整体依然偏弱的格局,猛哥认为美盘应该还有进一步的下探走势,而1897作为周一市场下探后小时图收去实体的位置,同时也是周二市场下探的低点,所以美盘黄金守住1897考虑继续跟空,若思路正确的话,下探预期的目标依然考虑在前期低点和下降通道粘合支撑点1860-65区域!

  所以美盘黄金1897区域考虑空一次,日线不反转就耐心持有,再度下跌成立的话尝试向1860区域看齐,而首次触及1860区域依然可以考虑多一次!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