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晚上1900-1895一带任意空目标看1873

2020-09-23 19: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晚盘分析

  黄金:白盘的黄金一路下跌到了1873附近,强势下破了之前的低点1882,之前我们多次强调1882一定会再次下破,这个位置还不是这波的低点,目前波动来看符合我们预期,1882的跌破意味着空头打开了下跌空间,不过刚才的反弹幅度有点大,老古认为这个反弹还不是V字反转,反之这个反弹是我们布局空单的机会,晚上的黄金我们还是坚持在1900下面看跌思路,1900-1895这个压力带很关键,如果突破了就有形成V字,思路还是看跌不改变,另外1873和1860一带禁止追任何空单,这带是空头禁区,也是多头反扑的我们,现在是单边下跌行情,我们还是坚持空的思路,暂时性放弃多单机会。

  原油:震荡又重新回归了,下面支撑38.80附近,上面压力40.50,震荡区间是38.80-40.50这个区间,晚上的原油震荡偏空对待,触及40.50还是可以布局空单,短线快进快出为主。原油晚上关注EIA库存数据的情况。

  操作建议

  黄金1900-1895一带布局空单,损1905,目标1872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