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美盘黄金1909先空一次,企稳后再考虑调整策略

2020-09-22 20:40: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有一种策略叫做跟上就赚,有一种思路叫做猛哥解盘!

  亚盘黄金冲高1920后震荡回落到1907,随后二次反抽仍没有创出新高的情况下,欧盘时段金价跌破了早盘回撤的低点1907,很显然反抽1908就是开空跟跌的思路和策略,所以随后的下探触及到1894位置,空单利润超过10美金!当然反抽也比较快,1900区域及时落袋算是明智的投资者!

  



  美盘黄金猛哥认为1908-09位置作为亚盘回撤的低点也是目前小时图布林带收口后的中轨阻力点,所以晚间1908-09位置的得失将决定市场强弱,1908-09继续承压在配合布林带的开空才能带动金价继续走跌,若意外企稳1909则晚间下跌的概率就较低了,要么是震荡要么是反抽了!

  综上所述:晚间黄金1908-09位置可以考虑继续空一次,若小时图或者是4小时收盘在1909之上则考虑调整思路和策略去看偏强的震荡,上方阻力依然是1920和1930这2个位置!

  原油:40.5的阻力下继续看38.5的支撑,短线锁定40.5-38.5的震荡区间!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