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破位中继区后,上涨则为空(仅此)

2020-09-22 20:4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K线之王,市场行情已破位中继,局部中长线已经走出来了。

  现在分三个阶段去交易:(3个阶段)

  第一阶段:黄金昨晚1930破位后,直接1900目标完成,1900破位下方任意空。1900-1930则行情属于抵抗性换手阶段优先空,1930上方才考虑买涨策略去应对。

  第二阶段:白银破位26.0行情已经出来了,26下方均是空头区,做空顺势即可。

  第三阶段:金银下破力量大,持续时间会长,做好破位的准备,上涨都是空机会。

  K王总结:趋势破位后,短线会反复挣扎,但是这个挣扎都是短期的,只要黄金1930下方,白银26.0下方,则空头绝对性优势,上涨就是空机会,仅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