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9.22现货黄金惨遭滑铁卢,原油探底回升关键位置40.0关口

2020-09-22 20:40: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一财经

  人不能创造时机,但是它可以抓住那些已经出现的时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

  



  基本面分析:今晚2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上作证词陈述。然而,在昨晚,鲍威尔的讲稿就已经提前公布了。

  鲍威尔在为周二出席美国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准备的讲稿中表示,美国经济正在改善,但要从新冠疫情中全面复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他表示,多项指标显示出美国经济已明显改善,但就业和整体经济活动仍远低于疫情前的水平,未来经济复苏道路仍充满高度不确定性。鲍威尔还重申将不惜一切代价支持经济复苏。

  黄金技术面分析:在经历了昨晚的暴跌之后,黄金今日亚盘有多反弹,随后欧盘继续下跌,因此美盘的反弹只要不破日内高点1920依然看空。

  短期1小时来看,布林带收口,附图MACD金叉向上,红色能量柱二次放量,随机指标KDJ金叉向上,短期表明黄金将会走一波反弹,关注压力位1916一线,支撑位1895一线,晚间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反弹1915-1916附近做空,止损1921,目标1895附近,若强势跌破1895反弹1900附近做空,目标1880,止损1906。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日内走出探底回升,在亚盘震荡下跌之后欧盘随之震荡上涨,且已经突破了早间的高点,按照这个震荡的走势来看短期原油价格并不会选择方向。

  短期1小时来看,5日10日均线金叉,K线在10日均线上方运行,附图MACD的红色能量柱二次放量,K线短期形成了W底,39.7成为短期的支撑,压力在40.5附近。晚间操作上建议震荡区间操作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回撤39.7附近做多,止损39.3,目标40.5;初见40.6附近做空,止损41.0,目标39.8附近。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盈利,亦或成长,不负遇见,2020,让我们续写芳华。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由于平台点位的出入,明确自己平台所使用的合约进行汇率换算,避免不必要损失。

  手上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与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

  文章作者:东一财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