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破位1900后的黄金路在何方?

2020-09-22 16:40: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你到底只是个问路的,还是早已开始出发,到了岔路需要问方向的?

  



  搞清楚以上两个问题很重要,后者就像我一样,早早8月初出发,那这个时候对我来说就只需要搞明白1900点以后要怎么预估就行,前者分为两部分,一种是单纯问问,然后观望行情看你指的路对不对,另外一种则是准备即时走路的。

  对于只是问问和观望的我没多大话给你,大家时间都很宝贵,请用钱来实践你的思路,还有就是那些要找我问被套怎么办的,我只会根据你这个人值不值得交流才会给你建议,但别一副让我给你“擦屁股”的样子,你急归急,我对你负不了责,我只对怎么在投资市场里赚钱感兴趣,哪怕不是黄金市场这都无所谓,我个人性格就是如此。

  先对近期多头被套的朋友说一句:现在你们还不算太被动,也不算深套。

  


  由于黄金现价波动非常快,价格你们可以先行忽略,我目前发稿时金价在1901附近,而黄金开始发力是在午盘后,从右侧的黄金成交量你们就能看得出来,当时的价格也是在临近1900点附近,这不禁让我想起了一个画面:

  短期交易者们不停地在卡1900上下去交易,却发现事实好像并没那么美好。

  你们该收手了,任何短期交易的,我说句在你们看来装的话,你又不像我一给出短线计划都是打底25美金,几美金的波动在没跌下来之前的区间交易里对你来说是最好的环境,而且我之前也会所过,高空低多的交易手法没有问题,但不能长期恋战,明知道行情走出来了就不要中途去插一脚,这些利润是属于那些长期等待出来的头寸,你非要分一份羹,那你觉得这饭吃着能香吗?贪得无厌要有个限度。

  黄金的初步见底是在昨天晚上9点,当时我最后给你们整理了一份黄金报告,在最后一次的交易重点我也提到了关于1880的预估,所以我才说其实近期的多头并没有那么痛苦,不超过70美金的头寸都算不上痛苦,在不是大幅度抛盘的情况下,不应该笃定1900点破位后就要跌向前低、甚至更低,这除了无脑空以外我找不到什么形容词了,而现在黄金又开始对昨天底部水平开始试探了。

  是不是很想在这个时候积极追进?不好意思我没兴趣。

  


  交易在我这没有绝对的概念,但在执行上我从来都是绝对的态度,你不可能思维灵活的过行情,在这个敏感时期就需要保持的比别人理智,我都搞不明白了,8月7号空到现在的几个顶仓在手,为什么要对这样的急速下跌这么紧张?这是我们现在的资本,跟市场绝大多数临时参与或者被套的能算同一战线吗?我对那些临时看我文章的没多大兴趣,除非他自己对我感兴趣,我是不可能总是临时给交易去取悦他们的,包括老粉丝也一样,咱们的目的是赚钱,我自己都做到这么始终如一了,你为什么紧张?

  是不是非得我时不时提醒、截图说咱们哪有持仓,跟没赚过钱似的劣质宣传才能让你拿住交易呢?

  日线现在没有存在破位确认,今天是大多短期交易的痛点,所以我根本不会在这期间去给临时交易,至于昨天的下跌虽然很猛,但实体收复还是在盘整水平位内,今天再次选择阴跌,在没有跌破昨天低点的情况下是不会再次创低的,我现在需要确认在明知道1880是一个支撑的情况下,行情守不守得住,我倒不希望它一下子跌穿,这样的话还能再做一次加码。

  行情要一步步做,但不合常理的下跌就会让持有的信心动摇,我所说的这些是真实感受。

  


  这波下跌和前期洗盘很像,不过也正常了,本来这次的下跌就是洗盘行情,无非就是幅度能不能有前期那么大而已了。

  我仔细对比了一下拓展下跌幅度,首次是2.618%甚至多一些,本次是1.618%附近,现在不能拿以前的下跌幅度来硬搬到目前价格中,而是说常规的下跌拓展到位后,都会开展一定的回调,别总是你做了个黄金多就天天希望世界不太平,做了黄金空就得给你不回头的跌,这就属于三观恶劣的表现,说句难听的:几个钱啊?

  我比较倾向于黄金接下来去奔向已经失守的1920附近去盘一段时间,今天才周二,行情现在看来早的很,在关键支撑失效之后,起码要在这区间内再成立一个压力吧?所以我特别倾向于今天行情能给一个20附近的加码机会,真有短期交易的也可以等等这里去尝试,对今天新低的期盼不大,该要的行情都走出来了,这不是很好的结果吗?而且我丝毫不怕它万一再破新低,对我来说不也是好事吗?

  别指望我做交易迎合所有人,什么都没做的我不会对万一再新低做回答,没意义的问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