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1910下方保持弱势下行,原油阶梯式下跌

2020-09-22 16:2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周末的消息面并没有提振黄金的避险情绪,周一利空消息扎堆,黄金惨遭血洗, 最低去到1882一线,收盘在1912一线,日线图以带下影线的大阴线收场。

  昨天在欧盘的时候行情就开始动了,美联储的政策提振了美指,也看到了很坚挺,那时候黄金就短线下挫下来1928一线,美盘并没有走出多少回抽力度,美盘时段川普提到了疫苗消息,瞬间把整个市场点燃,黄金就是一泻千里的走势,技术面上也是整理三角形1928一线破位后,也该走出这样的延续下跌走势。

  在说到后半夜的欧洲股市大跌,也是受疫情再次复发了,可能又要封城了,恐怖指数飙升,其实并没有提振黄金,除了美指,其他产品都难逃。所以黄金的避嫌情绪也很独特的。

  



  其实按照结构上来说,黄金短线下挫到1882走出了止跌的迹象,超跌反弹的力度也很可观,目前还是弱势下行大的基调已经定下来的,就会分为两种走势,一种是继续极弱下行的走势,就是超跌反弹已经走完了,新一轮下挫又要开始了,另外一直就是宽幅震荡一两天后面在走延续的。

  昨晚看到超跌反弹后,也是提到了,黄金会先进入宽幅震荡的,在第一次上来1906点位,也提到了一下,行情也快速下来了1886一线,既然是宽幅震荡就要区间的高低点高抛低吸的,有操作的影响能弥补下大跌的损失的。

  今天早盘看到黄金超过了我回抽的预期,回抽的力度既然能上来1920一线,看到这个点位出现信号了,就果断开空,行情走的太迅速了,因为判断出来了要走宽幅震荡,1912上方都属于区间的高点了,行情走的太快,进场到1915也顺利在1901止盈离场了。

  


  现在4小时图是再次呈现顶部形态了,说明下跌的概率很多,在第一波离场后,回抽确认上涨乏力,再次在1909附近进场,也算卡点布局,行情现在也下来了1900下方了,目前获利中,我们这个空单的目标是看到1891一线的。

  对于后面的做法来说,目前黄金保持在1910下方还是属于弱势下行的走势,在这个点位附近去做高空的思路是比较稳妥的,黄金必须要站稳这个点位,黄金才有巩底的过程的。

  因为上面说到了有两种走势,所以现在还不能判断能不能在创新低,今晚晚间还有老鲍说话,结合昨晚的走势,还是小时图布林带收口点位在1887一线,如果黄金首次到达这个点位是可以去布局一波超跌反弹的走势,止损放在1881,目标看向1897的。

  操作上还是继续持有1909的空单,止损放在1918,看向1891一线。

  昨天行情波动过大,原油我们并没有多大的关注,原油也算符合预期的,之前只是超跌反弹走势,走完了超跌反弹走势后,就要走延续下跌了的。

  


  他这个下跌并没有走出主跌浪的走势,而是变为阶梯式下跌的走势,每次下挫一截,就要回抽到位才走延续的。目前原油的压制点位是在40-40.4区域的,操作上可以在这个区域内布局空单进场,止损放在40.9一线,目标看向38.5一线。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