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维持震荡周初看1940-54,原油40.3可多

2020-09-21 08: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同一个品种同样的走势同一个价位,市场上有人看多,有人看空,就像一场辩论赛,双方都觉得自己是对的!从而不断从市场中寻找着有利于论证自己“正确思路”的观点!固执的人很难在这个市场上赚钱,因为这样的人始终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错误,哪怕是行情用最终的走势告诉了市场,这样的人依然在寻找各种推脱的理由,比如说消息面的影响,而无法从自己的错误中正视!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市场不相信一见钟情,更不相信一厢情愿!这个市场只有锦上添花而没有雪中送炭,正确的思路是交易获胜的关键!一个人想要走向成功,暂时所处的位置并不关键,关键的是他是否找对了方向,方向对了,路还会远吗?当错误发生时,停止就是进步!当交易出现亏损时,您是否能冷静的分析市场找对方向?若方向错误,您是否原因停止脚步,果断的离场?

  



  持续了2周的震荡目前来看并没有结束的意思,如图依托2015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和依托1863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形成的收敛三角逐步在靠近末端,但目前市场并没有给出向哪个方向破位的明确信号,上周五行情也在看似弱势下跌中又一个反抽测试到1960后回落,这样的震荡行情中最忌讳的应该就是追涨杀跌的交易行为了,不管是多头还是空头不延续的走法就不能按照正常思维做交易!

  大周期的收敛三角形震荡接近尾声,而短周期经历了上周的震荡后形成的图解中1940-1954的区间可以作为本周周初延续震荡的小区间作为交易的参考,上周四周五在1954位置形成的压制也将成为短线弱势格调的关键阻力点,且所有确认强势还是弱势必须通过4小时图形的最终收盘价做判别,1小时的收盘在震荡中不具备确认关键点是否真实破位的依据!

  综上所述,中期黄金收敛三角形的震荡格调下短期本周周初暂时依托1954-1940的震荡区间做布局,向上关键点在1961位置,向下破位1938-40的支撑后,下方支撑考虑在1925-28区域,不管是看涨还是看跌,入场后有盈利的策略记得及时调整防守到保本位置,震荡中可以不赚钱,但尽最大可能做到不亏钱!

  原油:短期支撑在40.3位置,而阻力在41.8,触及到40.3考虑多一次看41.8的阻力得失具体看情况是否参与做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