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烁金周评:9月第4周震荡依旧是常态。

2020-09-20 21:1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烁金

  烁金周评:9月第4周震荡依旧是常态。

  天才有却不常常有!每种产品都有其自身的运行规律和密码,要永保敬畏与未知之心,方能久存于市。

  上周行情回顾及总结:

  国际现货黄当周开盘1940,收盘1950,最低1933,最高1973,周线收十字星小阳形态。

  周内黄金收十字星小阳形态,呈现冲高回落震荡的走势。行情依然在震荡,,下周或许有结束震荡破位的可能,但是似乎也还未到时机。我们依然对看空9月份的形态秉承信心。

  笔者过去重视推论和计算行情的拐点,有些行情拐点是可以提前计算清楚,有些则计算不清,容易出现失误。新的方法重点不在于提前计算,而在于跟随行情的步伐寻找交易机会,根据我们的123交易法则,来捕捉行情的信号,追随行情。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不存在错过行情的说法,行情涨了或者跌了,我们都可以跟随上脚步。烁金团队新的方法和笔者过去的思路相互配合,总体来看是相得益彰,效果明显。之所以叫做123法则,就是因为方法很简单,哪怕是不懂任何技术的初学者,学习3天也可以自己把握交易。有兴趣学习的金友,可以私联笔者。

  笔者继续路演,时间依然是每周一晚上21.00---22.00.

  在不确定的行情里要尽量减少交易,在确定的行情里要敢于发力。最好的交易员要像猎手,有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然后发出致命一击。不论对的时候是否利润最大化了,但是一定要做到错的时候损失最小化---止损来保护。止损是用来保命的,此点一定要特别谨记!特别关注日线周线月线的开盘价和收盘价,以及任何周期的十字星形态。

  2020年9.21日周金银油汇美指周线行情展望:

  黄金:K线图解码---周K线收一根十字星阳线线形态。

  黄金周线收十字星形态,虽然周线收阳,但是幅度实在有限。下周的阻力在1953一线,关键支撑在1902一线,一旦跌破此位置,将加速下行。维持震荡的概率更大。

  白银:目前白银回调的节奏和黄金完全同步,白银下周的震荡区间在26.80---25.80之间。

  原油:原油周线收中阳反弹,原油下周继续看空,目标看至37.00一线。

  美指:美指今年目前为止表现颓势,但是目前来看,月线和周线有见底反弹的迹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