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冲高回落,早盘盯住两点!

2020-09-21 08:0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投资者本来不是“韭菜”,瞎折腾频繁操作就变成了“韭菜”;做交易,尽量多看少动,减少折腾;行情天天有,但不一定都是你的菜;乱折腾,容易成为主力的盘中餐!看不懂就观望,看得懂就果断入场,看错了果断止损;小短线尽量不参与,因为没必要;大行情入场做小短线,完全是为了捡个芝麻丢个西瓜的买卖,完全是糟蹋大行情!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

  黄金行情

  周五黄金冲击1960一线回落,早盘开盘瞬间下探1942一线再反弹,目前1950上下震荡运行!正如我们周评分析,黄金继续宽幅震荡,但上周四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政策声明和美联储主席新闻发布会没有给黄金带来实质性利多;本周我们需要提防黄金震荡下挫,并且打破三角下沿支撑测试1910以及1900大关!

  



  目前盘面来看,上周五冲高回落,今日早盘下探回升;预计亚洲盘难以走出1940~60这个运行区间;盯住上方1960区域和下方1940区域两点操作。因此,操作上,我们建议亚洲盘于1940~60区间操作,上方依托1960区域压制做空,下方依托1940区域支撑买入多单,目标10~15个美金;记住:不追单,尤其是不追涨!

  上海TD金银以及期货金银

  上周TD金银继续维持震荡运行,不过整体重心在下移;如果根据国际金银来看,依旧是震荡运行,只是短线偏弱。依照TD金银来看,受本周人民币持续升值影响,TD金银相对偏弱!因此,下周我们需要关注空头下破这种走势,不过下破后空间预计有限!

  


  黄金关注416~418以及421和425/6压力,支撑关注412以及408/9和45区域支撑;白银关注5850和5950区域压力,尤其是白银5950区域是关键,下方支撑关注5700~5650以及5530和5450!操作上,下周逢高做空为主,多单辅助参与!直到国际黄金上破1968~73以及TD白银上破5950则规避空单!(期货金银方向一致,只是有价格差)

  关于TD金银仓位,我们建议以100万元为例,黄金平时操作10手为宜;资金不够的,直接操作迷你合约黄金(mAU(T+D));对于白银,以100万元为例,建议仓位在300手左右为宜。或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适当调整操作仓位!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