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冲高回落成常态,1955空不变!

2020-09-21 08:0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交易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这里唯一能帮助你的一定是自己的格局和风控。

  美元技术分析



  一切消息都是要给大选让道,时间留给双方都不多了。而且伴随时间临近大选也会逐步明朗至于基本面方面不应考虑不会太差,讲话也都是比较谨慎,老调重弹,所以美元走势还是保持技术形态完好。其实最近行情消息基本都是淡化,美元在92到94区域横盘整理,日线出现四次绝望诞生做多信号,依然在92上运行,上周再次冲高93.6没有突破,上演冲高回落也是预期之内,毕竟这个是底部下跌通道的压力,在没有特大利好下,难以突破,更多后期依然在既定区域横盘,昨日冲高回落今日继续惯性考验92.5这里,那么什么都是不要去考虑,到了技术位置先多再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如下;

  压力:93.6-----94 支撑:92.5--------92

  回落92.6附近继续买入92.3损即可,如果周初不能快速突破94区域还是在92到94区域整理横盘

  黄金技术分析


  最近一个月走势在预期之内三角整理,更多是日线右肩区域整理。日线目前头肩顶技术下跌形态,而且在没有新的利多和避险出现,再次出新高概率很低,其次2015到1992区域下跌通道下移1965压力依然有效,再者从K线看,日线每次出现两到三天上涨碎阳以后,必有调整的大阴或者长上影冲高回落,上周连续两次冲高收盘留上影线,显然1970上压力明显,周五虽然冲高1960但是没有摆脱冲高回落,最终也是我们预期一样1955上空袭再次考验1943今日早盘给到,也就是说剩下行情不能突破收复上影线区域都是属于弱势回测。只有收复1965到1973才能打开上行空间。伴随压力逐步下移破1924也就是上涨通道破位,上涨行情结束,在没有区域破位,就是1924到1965区域高抛低吸就好。


  交易必须有灵魂,也必须有持续方向指导,不是涨了就是跟着K线多,跌了就是追跌,天天对着一个15分钟的图在哪里高低连线开始忽悠,显然这种做法在震荡行情就是输个鸡赢个蛋,既然区域破位出来单边也是未必能抓住,你去看下有几个分析可以把最近四个月走势的K线以及三天内的分时给你复盘的,显然没有,更多都是照本宣科的复制跟风,这样就是经常提示说的,全网看一个方向,那基本就是空,也就是趋势终结反转的开始,这既是典型的市场二八定律。首先大区域月线前期提示1862到2074.8是十字星,不管是上涨中继,还是下跌开始,必须看突破高低点的力度和幅度。目前更多1902到1976区域整理,显然单边行情没有。日线小周期看头肩顶技术形态完美在没有突破右肩2015区域,那么下跌依然继续,这样你在从分时找到进场点才是王道。如图上周连续2次冲击1973无功而返,这就是形成明显的双顶技术形态,颈线1955到1960区域上周五试探冲高还是继续下跌到早上1943区域,显然颈线压力逐步显现,那么也就是说现在两个压力区域继续顺势回测做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955---1973支撑:1932--1920

  顺势参与,交易不要追涨杀跌,回测1956到1962区域空1970损足以,激进1952到1956空1963损目标1942到1930区域。跌破1936回测1944继续空损1952目标同上。只要跌破1920基本闪崩二次探底1860去了。多单暂时放弃,随时盘面信号提示!

  TD黄金技术分析


  其实TD走势跟随现货基本正相关,无非有这个交易时间的不连续导致,价格有时候不跟随,在有外汇市场汇率波动不确定,目前看上涨通道跌破410大打开下行空间,日线还在下得通道内,而且目前压力集中417到420区域,顺势参与回测417上逐步参与多即可,又到中秋国庆节假日,习惯是短多为主。就是下跌未必跟随太多。

  TD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最近走势属于跟随走势为主,如图其实白银TD也是跟随黄金走三角整理形态,目前区域5570到6000区域,触及下边线再次上涨,也是说明多空方向继续纠结中。当然知道区域,那就是在相对顶底位置参与就好。现货白银目前更多26到28.5横盘整理,现在白银难以走出独立走势,所以跟随黄金调整参与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850---5960 支撑:5750----5570

  现货27.2附近试探空,对应TD上行5860到5890区域空严格5950损即可,如直接下行第一次5570可以分批买入损5500。

  石油技术分析


  上周石油上涨也是预期内, 毕竟43.5一路下跌36区域将近700多点利润全部抓住,石油第一阶段36区域反弹,再次遇到41.5的强压,目前看二次探底还将继续,现在支撑上移38.9区域,也就是说下跌不能破位又回到原来的38.5到42.2区域横盘整理。昨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1.5----42.3支撑:40.5-----39.3

  多单暂时回避不要追多前期36.5和37.4布局多基本41.5兑现利润,后面再次惯性冲高41到41.3上逐步空损42.3博弈二次测试36区域,至于多单暂时回避。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周五纳斯达克再次下跌,更多也是苹果、特拉斯等科技股下跌影响, 继续调整二次探底也是必然。纳斯达克自三月涨幅1倍以上,疫情前9730新高位置,再次下跌到这里也是正常。目前大选时间不多,后期9730到12500区域横盘主旋律,再涨是等大选明朗,即使这个区域震荡,也是历史新高区域,符合各方需要,所以震荡下跌到9730完全存在,这就是哪里来回到哪里去,如果继续下跌,就是挂9730这里再次等待中线多,当然现在波动大,上涨一定在300点左右回测在空,比如今日开盘10920那么上涨260左右点到11180再去做空止损自带80点11240就好。此单挂上就好。至于多单一样下跌260点再去做多,比如10920开盘那么就是10660附近参与多10560损这样你会多空利润进退自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