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预测,以中轴为核心(身先士卒)

2020-09-19 22:20: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是K线之王,祝大家周末愉快,感谢一路相随,不需要掌声,不需要大家打CALL,只需珍惜一起度过的K线人生的激动时刻。

  本周总结:(3点)

  总结1:本周没有走出震荡泥潭,继续维持一个区间1931-1971之间。

  总结2:白银依然是无方向震荡,维持在26-27.5之间,没有出方向。

  总结3:本周金银震荡收官,而原油向着中长期方向运行,整体平稳。

  本周预测:(5点)

  预测1:宽松政策持续,黄金高位震荡行情持续,短期难以出大方向。

  预测2:黄金1950的中轴作为短线核心的分水岭,白银对应是27.0。

  预测3:原油短期回撤后上涨,沿着中长线方向前行,整体逢低买入。

  预测4:下周中轴上方黄金看1970-80,中轴下方黄金1930,极限1900。

  预测5:白银下方极限26.0,上方是28.0,若破中继极限点,则出趋势。

  K王总结:下周行情依然是中继内震荡为主,不去期待一下走出大趋势,因现在市场错综复杂,影响的因素短期不能形成合力,则很难形成主浪;盘面上技术震荡还会持续,消息面我团会关注,结合消息面和盘面信号,实打实我会身先士卒,大家只需跟上我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