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两周持仓小结,黄金看破位没有什么不可能

2020-09-18 21: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这黄金看得我都困了,但你就是拼命吐槽它也没啥用,本来准备在周五晚上给大家播一下复盘,但就它走成这样,我是实在没兴趣说什么了,就简单贴个图一起大致的过一下这个已经拿了两周的交易目前的运行情况:

  



  不知道你们通过终端看到这张图片清不清晰,但是我尽力了,总的来说,持仓过程比较磨人,但是也算还好,但相信你们也感受到了为什么我之前一直跟你们说仓位小的投资者最好不要参与波段交易就是这个原因了,不然从1920到1975你的心脏受得了你的仓恐怕也不太受得了,你不要说你可以0.01开,这种开仓对于在座的各位投资者来说即便你一整段做下来,意义也不大,因为我太知道饱经折磨的投资者是怀着什么样的心理依然游离在市场上了。

  结构上是从上月底就开始画的三角形,走了三个星期了依然是这个三角形,看吐了都要,不过行情无论是经历这周的超级央行日洗礼,还是经历川建国对疫苗的乐观言论,无论是脱欧的反复,又或是地缘危机,都没有让黄金走出这个区间,足以看出黄金对1900的依恋程度。而对于我们持仓两周的投资者来说,或许心态上已经有些麻木了,其实这也是好事。

  而上午给你们交代的中期交易目标不在1920,是希望你们还记得我们是为什么持仓这么久,为什么要被上涨的行情折磨,为什么在浮盈的时候都没有把交易出掉而是选择持有,虽然我知道我在这就这样啰嗦都还会有人听不进去,但那我也是真没办法,总要说给能听得进去的人听。

  而对于我们来说,最后的战役即将打响,不过各位不要太紧张,对于现在的黄金来说就差一个等幅下跌,白天我给你们所说过得三角形回升已经结束,况且我昨晚也交代过关于1940的实体收复结果,可惜事实并没有发生,所以这就为今天的行情结果蒙上了一层阴影,你可以问我还减不坚持、或者还有没有信心看跌,我的答案是肯定的,但千万别问我今天晚上能跌下去不能,就这种行情,除非它能根据我给出的计划去走,不然我再看1920也没有用,所以希望你们今晚做好保护和回撤,不要过于恋战。

  


  前两次的水平底在1900附近,这一次相较前期的两次回升整理来说,总体位置偏低,所以下行的点位破位1900点没什么问题,这是从距离计算得出的结果,而技术面上今天的回抽最高是在1955附近,随后开启了震荡下跌,空间不算很大只有8美金,但这却可以成为我们再次作为拓展的下跌信号,总体的调整拓展下跌位是在1920附近,而本次的1955作为拓展来目测的话,大概也是在这个位置附近,所以今天晚上的目的很明确,就是看1920,之所以很多人觉得没有希望,只是因为行情开周就在1940上方,所以这个位置成为了多头们的依托点,但这并不意味着在今天行情不会选择破位,毕竟昨天都已经破位40到达32附近了,并不是不可能,你们接下来就秉承着正常心态看就好,反正就算这周不到,下周我们的交易计划依然不会做变更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