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55空47平;周初做空为上

2020-09-19 07: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生活时常和我们开着玩笑,你期待什么,什么就会离你越远;你执着谁,就会被谁伤害得最深。所以,有时做事不必太期待,有时坚持不必太执着;所以,要学会放下,放下不切实际的期待,放下没有结果的执着。所以,凡事要看淡一些,看开一些,看透一些,什么都在失去,什么都留不住,唯有当下的快乐与幸福!

  黄金,周五美盘如期回撤,并且最低触及到44附近位置,回撤的幅度略小于预期,但并不影响我们空单的获利,在周五安排的55附近空单也相继获得了丰厚的利润,而美盘的后期却形成了一定的反抽,并且也突破了日内的高点,最高于59附近位置,这也是我们始料未及的,但从这一点也充分的说明了,短线内黄金的多空趋势的焦灼性,多空的的相互洗盘也让我们在市场中添增了一定的难度,但在多头快速触及到59一线后也形成了回撤,那么则从这以表现而言,下周黄金我们更多的倾向于震荡偏空的思路,而下方的重点支撑也是日内多次下探后未突破的位置,也是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置之一,则晚间黄金下方的重要支撑维持于44一线,此位置一旦下破的话,则我们仍然可以选择继续跟进空单,目标维持于30附近,而上方的压力60一线位置,但下周仍然处于下跌模式的话,则反抽的幅度应该没有那么强烈,则下周初仍然选择高位做空为主。

  1月1日至今获利1627美金,本周记录:49空41平;68空61平;56空58空64损;69空72空59平;49多47损;48空39平;49空45空42平;55空47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