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Kitco黄金调查:华尔街与主体街一致看涨 但金价料难以攻破2000美元大关

2020-09-19 07:55: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根据Kitco周五(9月18日)公布的黄金周度调查结果,尽管黄金市场的看涨情绪依然强劲,但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在没有任何新的基本面消息推动价格上涨的情况下,这种贵金属将继续在不稳定的市场中运转。

  多数华尔街分析师和华尔街投资者仍看涨黄金,但两大调查中都有强烈的中性声音。

  Kitco.com资深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黄金市场多头需要新的基本面消息来重启近期金价的上涨趋势。”

  本周,14位华尔街专业人士参加了Kitco的最新调查。在参与者中,有七名分析师(50%)预计金价将上涨;有六名分析师(43%)说,他们预计金价会横向波动;有一名分析师(7%)说,他们预计金价下周会下跌。

  网上调查共有1367人参与。在这些受访者中,829人(60%)预计金价下周将上涨。另有290人(21%)持中立态度,248人(18%)持看跌观点。

    (来源:Kitco)

  黄金市场正准备以温和上涨结束本周,然而,市场显然陷入了一个不断缩小的整固模式。周五,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涨0.6%,报1962.10美元/盎司,本周累涨0.7%。

  在上一次调查中,散户投资者看好黄金,而华尔街分析师大多持看跌态度。

  RBC Wealth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说,展望未来,尽管他看好黄金,但他认为金价不会很快突破2000美元阻力位。

  “全球有足够多的问题推高金价,但由于美联储没有考虑新的刺激措施,金价尚未准备好突破这一区间,”他表示。

  Eureka mining报告的编辑Richard Baker表示,尽管金价陷入困境,但低波动性和技术前景预示金价将在近期走高。

  他在对Kitco News的评论中称,“Comex黄金料下周料交投于1980美元,白银料交投于27.36美元。”

  Baker还说,他看好黄金,因为美元仍在苦苦挣扎。“美元前景愈发黯淡,因市场对美联储和美国财政部慷慨解囊的预期增强,”他说。

  Adrian Day资产管理总裁暨执行长Adrian Day表示,他看好黄金,因市场继续透过盘整持有主要支撑。

  他说:“世界上肯定有足够的东西支撑黄金,尤其是世界各国央行推行的极端宽松政策。”

  本周唯一的看跌投票来自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

  他在本周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央行令人失望的行动可能推动金价重测1900美元支撑位。

  Hansen在对Kitco News的评论中补充说,他将继续关注黄金与股市的相关性。

  “黄金仍处于整固阶段,多数投入来自股市,因标准普尔指数与黄金高度正相关,”他说。“我们仍认为股市存在一些下行风险,目前聚焦纳斯达克指数在11000点支撑位的表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