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寻求支撑加以稳固 黄金转涨看破1970

2020-09-16 10: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反弹遇阻,承压回撤,触低支撑,稳固再涨!昨日盘黄金价格盘中上涨至1972美元高位止步,掉头回撤再到1950美元,全天回撤空间超20美金之多,最终价收低,震荡中单边扩大的势能仍旧表现不强。

  今早间价格顺势下探1950美元下方,然实际再跌乏力,当前反弹维持于1955美元一带,小周期技术级别呈良好发展态势,至少在亚欧盘中不急于去看空及追空,震荡中再跌空间已受限。

  



  美元指数昨日盘中触低后反弹,导致黄金承压,不过美元短期内的走强能否真正止跌还是未知,因此但就以美元反弹来定义黄金走向实为不严谨。

  受此前较严重的新型事件发展影响,普遍预期本次美联储会议货币政策立场较为温和,倘若如此,那么理论上势必会形成对金价的提振。再者地缘危机风险热度丝毫未减,这在很大程度了限制了金价的下跌。

  多空争夺激烈,走向转变频繁,短线有利就走,中期布局做多!1950美元视为第一支撑,往下延伸位于1940-1935美元区域,预计今日白盘回撤到达的概率不大,因此率先于1950美元上方做多看涨,目标先看1965-1970美元。

  因今日后夜有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受此影响金价若意外走跌,那么下探1935-1940美元区域即视为有效的介入做多机会,进一步上涨目标维持在1970美元,若1970美元能够守稳,那么多方延展再到1990美元高位的概率会大增。

  


  美油价昨日盘自37企稳反弹,盘中最高触及38.5上方,最终价守稳,今早间借势再涨已到38.9一带,距离39高位近在咫尺,进一步突破只在时间上。

  日线方面于昨日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大阳,价格持稳短期均线上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日线整体来看倾向多头一方。

  自上周盘中美油价触低近36一带后,截止到目前持续低位震荡已一周左右时间,昨日盘的反弹释放了震荡后所蓄积势能,多方的突破也意味再涨格局的成立,因此我们维持看多油价思路是正确的。

  回看4小时发展态势,美油价形成突破上穿各周期均线,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发展,短周期指标上涨则有所乏力,与之K线走向有所背离,不过趋势之下的阻力不重要,突破39后将势必会扩大涨幅。

  维持看涨,回撤再多!稳健期间今日盘即可待价格近38一带时介入做多,上涨首先看39,突破且站稳,那么本轮周期美油价反弹至少再看至41一带。(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