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无头绪震荡且看美联储消息指引  

2020-09-16 10:5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专栏

  李兴淼:黄金无头绪震荡且看美联储消息指引

  就个人从业十年来的经验来看,或者说从交易中的亏损和盈利的经验来看,有时候方向和趋势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肯定是对于风险的把控和对于资金的管理。永远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面,切记给自己留一条后路,重仓是可以的但是止损更重要。说直接一点就是交易中你不带止损对于市场而言它无所谓,因为它有无数次机会,随意你扛单,但是你自己只有一次失误的机会,特别是在行情波动大的时候,哪怕你扛单对了10次,但是只需要一次扛单失误你就直接拜拜了,这是人性的弱点,包括我自己也是。

  周一对于黄金的分析是1940-50的区间内震荡选择方向,并且认为站上了1952就开始看涨到1970-72附近在到时候在去考虑做空,所以在突破了1952后就懒得去继续写什么了,按照原有思路对待就行了,昨天在测试到1972后跌到1950又是震荡的一天。

  其实到目前而言黄金也还是震荡调整之中,隔夜凌晨有美联储利率决议和主席的发言,暂时来看市场基本面还是认为黄金处于震荡区间之中,关注下1950-70的区间内得失,测试到1950附近择机做多,反抽到1970下择机做空,等待方向选择就行了。

  个人目前对于后市的看法是突破站上1970那么还有一次测试到2000关口的机会,反之跌破1950就继续看到1910附近的支撑如何,这样的行情下区间震荡高空低多严格止损就行了。目前的话个人可能会倾向于高空思路,稳健的可以等这个区间走出。

  白银因为是低杠杆长线持有的思路,所以最近我们一直建议观望,其实白银最近没什么波动的,有上涨机会但是需要时间周期的,所以最近还是观望吧。美原油最近的波动就是40上下震荡, 并且波动性很小,所以都不建议去交易。【撰稿人:李兴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