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走势陷入区间 1940分水岭指引多空

2020-09-07 11:0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短期偏强,空间受限,宽幅震荡,区间对待!今早间金价自1930美元有所企稳,反弹至当前的1940美元上方,然由于上周尾盘时段的大幅下挫导致价格再涨势能匮乏,眼前的反弹在没有实际突破阻力情况下难以持续扩展。

  



  近期黄金价格涨势放缓,承压后下探调整以寻求有效支撑,上周盘中多空争夺十分激烈,盘中触低至1916美元,此后虽有反弹,不过难掩多方乏力表现,仅从技术面来看,金价再涨空间较难扩大。

  全球两大经济体的局势纷杂多变,亚太区地缘危机并未完全缓解,双方的对峙有引发局部冲突的可能。理论上均是利好于黄金,因此金价在下行调整后伴随基本面信息的支撑,后市再涨的概率依旧很大。

  早盘时段金价反弹触及1941美元,此位是当下反弹第一阻力位,今日盘简单来看就以1941美元为多空分水岭。

  白盘中不上1941美元,那么介入做空看回撤至1930-1920美元低位,反之形成上破,即可及时跟进多方看高至1950及1960美元区域。

  


  美油价上周盘初段上行至43上方,在此承压后持稳整理,周中盘承压下挫收低至42下方,最终导致空头发力跌落至40下方,周线方面几乎是录得光脚大阴,实体部分下穿至短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与之K线走向保持一致,周线方面倾向空头发展。

  长时间的整理未能形成上破,承压后转为下探,一方面打破了持久的震荡局面,另一面也理清了走势思路。从上周盘美油价下探后的技术形态演变来看,短期内趋弱发展较为明显,空头进一步延伸的势能具备。

  前高位阻力视为有效,低点位下移,高点位阻力也在位移,上方有效阻力则位于41一带,维持空方思路前提下,待美油价反弹41一带后即可介入看空。

  今早间美油价弱势下行,截止到目前触低38.5附近,不过不建议低位就去追空,利润小,风险反而大,稳健期间必须是等待反弹,且要到41或上方后才能介入。

  继上周盘美油价下行破位后,本周初盘时段即保持顺势看空为主,待价格反弹近41高位时介入,下行首看38一带,跌破位后可顺势扩展再看36低位。(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