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反弹延续,下周先多后空!

2020-08-15 17:07: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本周回顾

  黄金本周先跌后反弹,周线收长下影大阴线,阴抱阳的形态,日线级别的调整开启,短线行情触及1860后强势反弹,当前在1900-1965区域内震荡,从当前的走势看,黄金将会在1930-65区域内震荡后再次反弹,最终会触及1980一线,如果遇阻后将会再次下探1860的低点!下周我们的思路是先多后空!

  说实话,虽然本周行情波动幅度特别大,但是对于操作上来说也是非常难!一是没有预想到回调的幅度如此之大,而是即便是单边下跌的走势或者是反弹上涨的走势,任何的反弹或者回调都有二三十美金的波动,二是即便是顺势的情况下也很难拿住单子!不是狡辩,这就是事实!所以本周我们对于黄金的操作很少出手,相反对于外汇品种,镑日,镑美和欧美的操作则是屡屡获利!

  在这个市场中,从来不缺乏机会,尤其是当前黄金处于价格高位,相应的波动幅度加大,操作上建议大家还是耐心等待机会,轻仓参与为主!

  如果一艘船不知道该驶去哪个港口,那么任何方向的风,都不会是顺风。如果交易不能按计划执行,那么任何走向的行情,都会是过眼云烟。做单总是随心所欲,市场总是己所不欲,总想掌控一切,实则身在局中,跑的再快也跟不上行情,只有静静的蹲在草丛等待才能更好的狙击。总是要对自已要狠一点,安逸舒适没有前途。大环境下要知道随遇而安,小平凡中要懂得知难而上。没有一劳永逸的闲,也没有唾手可得的福,慢慢发现,活着辛苦是常态。想得到更多,就要不怕辛苦沉下心来全力以赴。

  下周展望

  黄金在周线上首次出现实体大阴线,并且连盖两周阳线,这是自1740突破以来的第一次,行情经过三百多美金的大涨,调整实属正常!此前我们建议大家顺势干多,任何点位都可以进场,但是从上周开始就强调大家要改变此前的思路改为高抛低吸操作,但是如此幅度的下跌也是意料之外的!

  当前行情开始恢复正常,自2075跌至1860在1小时级别上是两段下跌模式,1860涨至1965是反弹浪模式,当前暂时在1930-65区域内波动,并不能确定当前的反弹是否结束,所以下周暂时依托1930的支撑看反弹,上方极限就是1980位置,而最终黄金还有一波下跌的走势形成1小时的5浪下跌!所以下周我们先多后空!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