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新疫情消息!官方通报核酸阳性者北京转机情况 广东确诊女子2名同事核酸阳性

2020-08-15 08:29: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深圳接广东省卫健委周五(8月14日)通报,一名此前在深圳工作的女性在老家汕尾陆丰市确诊为新冠肺炎。

  陈某,女,41岁,深圳市罗湖区水贝盒马鲜生超市酸奶销售员,居住在龙岗区布吉润祥家园。8月6日,与其子女从深圳乘大巴车返回老家汕尾陆丰市,8月11日到陆丰市人民医院就诊。8月14日,深圳接到通报,陈某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接报后,深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处置,对患者所住居民楼的全部居民和工作场所的所有员工进行居家隔离,开展核酸检测。对所住小区、工作地点(罗湖区水贝盒马鲜生超市)等重点场所实行封闭式管理,进行全面消杀。

  目前,已采集重点人群样本1730份,生活和工作环境样本2140份。经排查,2人(男性、女性各1人)核酸检测阳性,其他均为阴性。该2例阳性人员均在罗湖区水贝盒马鲜生超市工作,分别居住在罗湖区和龙岗区,现已被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观察,其所住楼栋的居民已接受医学观察和核酸采样检测,相关场所已进行消杀,各项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正在进行中。

  官方通报核酸阳性者北京转机情况

  北京市疾控中心刚刚发布天津某公司新冠肺炎核酸阳性者在首都机场有关活动情况。

  8月13日天津市向北京市通报,天津滨海新区某公司1名菲律宾籍员工于8月12日在菲律宾新冠病毒核酸结果为阳性。该人员8月3日自天津乘出租车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乘坐国航CA179前往菲律宾马尼拉。获悉信息后,北京市疾控中心和顺义区疾控中心迅速派出专业人员赴首都机场开展轨迹调查和接触人员问询核实。

  经核查,该人员8月3日18时25分抵达首都机场T3航站楼,19时至20时,在34值机柜台附近星巴克店就餐,2名工作人员与其有过近距离接触;21时有2名国航员工为其办理值机;21时24分,前往海关进行检疫,检疫人员二级防护,期间无其他人员近距离接触,在E14登机口附近等待登机;23时01分登机,3名国航员工为其检票后登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