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累计确诊突破547万例 美墨美加边境延长关闭至9月21日

2020-08-15 08:3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超过2133万例。目前全球有20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20万,除美国外,还有巴西、印度、俄罗斯、南非、秘鲁、墨西哥、哥伦比亚、智利、西班牙、伊朗、英国、沙特、巴基斯坦、阿根廷、孟加拉国、意大利、土耳其、德国和法国。美国累计确诊病例突破547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7.1万。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发展,印度、巴西和美国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仍然居高不下。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8月15日8时10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2133万例,达到21,335,260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76.2万例,达到762,403例。

    (截图来源:Worldometers)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突破547万例,达到5,475,596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7.1万例,达到171,496例。

  当地时间8月14日,美国政府确认,为减缓新冠疫情传播,美国与墨西哥和加拿大的边境关闭时间延长至9月21日。此前,美墨、美加边境关闭时间已多次延长。

  近期,美国新冠肺炎新增病例数出现下降趋势,近7天来单日新增病例数已降至6万人以下,但日均死亡人数依然维持在1000人以上。美国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警告称,如果不遵循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防疫措施,从公共卫生角度来看,美国可能将经历有史以来“最糟糕的秋天”。

  当地时间8月13日,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表示,对于美国目前疫情发展局势“感到不满”。福奇说道:“当你查看美国其它地区时,这也是令我不安的事情,那就是我们现在开始看到测试确诊率正在上升的迹象。”福奇说,根据以往经验来看,确诊率上升预示着“将发生更多反弹”。福奇8月11日曾警告称,如果民众不遵守佩戴口罩和社会隔离准则,美国可能将会在秋季和冬季应对流感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双重暴发。

  《纽约时报》对美国疾控中心8月12日公布的一项人口死亡数据分析后发现,自3月以来,全美国的死亡人数高出正常水平至少20万人,也就是说,美国新冠肺炎的死亡人数可能已经超过了20万人,远超官方数据。

  《纽约时报》8月10日报道称,特朗普政府正在拟议一项新政策,以暂时阻止被怀疑感染了新冠病毒的美国人入境。近几个月来,特朗普实施了全面的规定,禁止外国人进入美国,理由是有可能让病毒从海外热点传播。但这些规定豁免了两类试图返回美国的人:美国公民和已经合法居留的非美国公民。

  其它主要海外国家新冠肺炎疫情方面,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8月15日8时10分,巴西新冠肺炎累计确诊3,278,895例,印度累计确诊2,525,222例,俄罗斯累计确诊912,823例,南非累计确诊579,140例,秘鲁累计确诊507,996例,墨西哥累计确诊505,751例,哥伦比亚累计确诊445,111例,智利累计确诊382,111例,西班牙累计确诊358,843例,伊朗累计确诊338,825例,英国累计确诊316,367例,沙特累计确诊295,902例,巴基斯坦累计确诊287,300例,阿根廷累计确诊282,437例,孟加拉国累计确诊271,881例,意大利累计确诊252,809例,土耳其累计确诊246,861例,德国累计确诊223,774例,法国累计确诊212,211例。

  当地时间8月13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发布会上表示,新冠疫苗研发过程复杂,存在风险且成本高昂,全球需要多种不同类型的候选疫苗。当成功研发出新疫苗后,需求将大于供给。只有全球团结、公共部门投资和参与,才能化解疫苗民族主义和价格欺诈等风险。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13日表示,目前全球只有很少一部分人感染了新冠病毒,并产生了免疫记忆,大部分人群仍易感。还有很多国家仍在应对尚未控制的大范围社区传播,应采取非常强力的手段来控制疫情。还有一些此前已控制住疫情的国家再次出现病例激增,主要是由特定活动导致的聚集性感染。这些国家正在努力控制疫情,避免再次出现社区传播。

  世卫组织总干事高级顾问布鲁斯·艾尔沃德13日在回答关于俄国疫苗可靠性的提问时表示,世卫目前无足够信息作出判断,将与俄罗斯继续沟通,获取其已经进行测试以及下一步将要采取的行动的更多讯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4日报道,该国卫生部长穆拉什科表示,俄罗斯将在未来几天内公布有关俄新冠病毒疫苗的临床前和临床研究数据,以回应国际上的质疑。

  为抑制新冠疫情蔓延,西班牙卫生部8月14日宣布将暂时关闭全国夜生活场所。针对西班牙多地疫情近来出现反弹,西班牙卫生部14日与各自治区政府进行协商后就新的防疫政策达成一致,制订了11项措施。西班牙卫生大臣伊利亚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些只是“最低限度”的防疫措施,各自治区可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