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预测,构筑上涨中继(旗形)

2020-08-15 11: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末好,我是K线之王,昨天我K王团庆祝完任活动,昨暂停休更新一天,感谢新老粉丝的关注;周末老规矩,简单行情解读和梳理总结。

  关于本周的总结:(3点)

  总结1: 黄金本周打破2000后的极限换手,幅度和震荡预期正确。

  总结2:白银巨震叹为观止,后市继续中继形态整理,震荡逐步涨。

  总结3:原油继续沉寂,近期还是无交易,继续主导金银短线优先。

  关于下周的行情预测:(3点)

  预测1:还是无单边,震荡旗形还会持续,做好趋势中期技术交易的准备。

  预测2:黄金1930换手区,1950中轴,1980是上轨,还需震荡构筑中继。

  预测3:白银24依然是黄金坑,26附近是中轴,28.5上方可收获,中继。

  K王一些总结:金银趋势最大的震荡已完成,现在后市震荡逐步缩窄,要构筑上涨中继旗形;后市大家都不要去猜底也不要猜顶,按照固有模型趋势理论交易,逐步途中完善。牛市的根基还在,目前关注上涨中继形态,优先考虑她,随时做好这个准备,

  关键词:最大震荡已完成  中继旗形构筑中  短线优先  中线储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