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十字再现,多空变盘寻求方向!

2020-08-13 08:2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目前看93到94区域横盘,走势比较温和,4小时看头肩底技术形态依然完美,由于俄罗斯的爆料影响,后期对经济乐观,全球股指走势震荡上涨,美三大股指也是继续上行,也在一定程度上淡化美元走势,毕竟现在大选需要全球目光,那需要制造业和资本回流,必须有一个牛市,那么股指首当其冲,这个也是特不靠谱赖以自豪的业绩。现在股指炎热成了大选的风向标,不在是经济晴雨表,但是这样走势不会持续太久,时间留给双方并不多,保持相对强势横盘足以,但是有一点多次提及,无论谁当选,美元的使命基本实质不会改变,世界结算储备货币,美元霸权才是全球买单的前提,这就是说美元不会闪崩,而且保持稳定震荡上行,才是后期关键。对于美元走势我们不做过多分析,最近提示92.5双顶形态继续震荡上行,绝望诞生做多信号在日线出现,预示反弹开启,所以回落继续买入不变,昨日又是93.9开始回落,最低回测93.2附近就是开始反弹,那么延续到现在,也即是说今日继续震荡上行大概离,突破94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3.40---92.5压力:94---95.3

  回落93.2区域果断买入92.5损目标94到94.8,站上95.3宣布就是阶段调整结束。至于空单92.5下属于看空也不追空操作,随时反弹。

  黄金技术分析

  8月12日交易开启:对于昨日下跌都是过去,不是今日炫耀的筹码,早上起来一看1902挂多成交而且反弹28美金到1930附近,果断提示1929空进去,1924补仓空再次大跌破位1900最低触及1873区域,当然这里我们不能放过,早上就是跌了60美金,果断多单跑步进场,目前再次反弹20美金行情收获。现在盘面波动加大,下跌也不去猜测底部,只有出现一个低位反弹30到40美金果断分批的空就好。


  对于黄金走势日线已经明显是调整信号,而且形态头肩顶技术完美,昨日虽然1860反弹有点强势,但是也在预期之内冲高回落,最高测试1950区域又是下跌,收盘十字可以看出多空在1860到1950区域横盘寻求方向,毕竟4天下跌210美金,无论幅度和力度都是已经到位,多空横盘也是情理之中,目前黄金波动超出前期,动不动五分钟走出10到20美金行情很容易,所以这个时候进场就是必须依靠盘感和经验,以及持仓技巧。现在的黄金博弈更多心态博弈,什么支撑压力在现在的行情都是苍白的,毕竟现在多空情绪释放,波动超出你正常范围,无厘头大涨,无厘头大跌,人生你有几次看到一天跌130美金?所以也许你空对了,但是下跌一路你未必敢追,追了反弹90美金,你未必不损,所以不要动不动看中线,其实每天做好日内这样来回200美金波动,你抓到三分之一就好。现在交易更多平时仓位分批,也就是说平时你1手参与交易,你看对区域方向你可要分三次去布局,这样胜算更大,不要相信进去说3美金损都是可以拿很多利润的。目前黄金自1860反弹还需要一次2次测试底部,那么才可以反弹更高,所以早盘我们留意再次下跌企稳以后,看能不能借助参与反弹走势,昨日反弹幅度很大,已经释放动能一步到位,也是博文提示反弹到位再次开启下跌行情,其实日线可以清楚看到跌破1920下面唯一的整理区域就是1803和1790这个是整理区域上轨,顶底转换也是比较强支撑,同时2011年也是横盘三年的三重顶部,今日压力依然关注1950区域,只有突破这里才能寻找1980位置,这个是日线右肩区域。


  研究现在更多时候也是借助过去分析,我们多次说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相隔近10年一样的无里头拉升和闪崩。对比2011年走势,可以看到日线经常高位出现大幅下跌,但是时间周期基本4天幅度都是在250美金到280美金左右,也就是2078调整250美金到280美金对应在1828到1798区域,这个和如图破位1920以后,下面支撑就是横盘三年的1520到1800区域吻合,综合最近表现也是走一样套路,而且可以清楚看到本轮也是1765突破发起无厘头上涨,这就是从哪里来回到哪里去,只有这样充分洗盘才有后期的夯实底部,至于是不是转势,一定这次调整下跌以后,反弹幅度和落地再去判断,这样突然大跌肯定还有2次探高,无非这波下跌凶悍一定把前期追多消灭,才有企稳反弹,所以现在全网再次看空,追空防止多头一步到位,展开大幅反弹,昨日大涨90美金反弹,也是再次验证。目前我能看到的支撑1860开始反弹,还是调整到1820甚至1803开始反弹,显然针对1950到1980是还有去回测机会,毕竟这个是日线的头肩顶右肩区域。不要悲观一日改变三观,这样快速下跌其实洗盘更直接。针对这样大行情第一件事控制仓位要轻,损要稍微放大,不要听喷子什么3美金损,这个行情你三美金进去就是送,不如不参与。目前多余话不说,我们不能倒下,深呼吸我们重新开始。也许你这三天听懂我们说什么那就是斩获210美金下跌行情,如果你装睡,那么现在你睡不着了,因为满手套多怎么办?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948----1980  支撑:1888---1845

  既然日线出现久违调整,而且区域破位,早盘预期反弹不会昨日那么强所以1936到1943区域就是空1954损足以。至于欧美盘如果扩大波动范围就是反弹1958到1963直接空1975损即可。经过大幅反弹美盘给你第一次1888区域依然可以分批多就好。当然激进1900下也是可以分批布局,这个心理止损都是有效跌破1860.

  石油技术分析

  对于石油的走势我们也不做过多分析了,石油更多还是被黄金和股指带动上行,虽然突破42.5但是最终上演冲高回落收盘41.5区域,显然42.5附近还是强压明显,那么还是熟悉味道熟悉节奏操作即可。多次提及突破不能快速拉升走出区域横盘,那么行情跌破41.5那就是诱多,也就是只有跌破41.5反弹再次做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3.5----44.5  支撑:39.8-----38.3

  反弹42.9到43.3继续空损44中线布局目标都是38.5下,如果跌破41.5反弹42.补仓空43损目标依然同上。预期09合约波动区域33到42.3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目前白银的上涨,更多是补涨,如图我们看到2011年走势发现,如果按现在对比白银都是在35上才是真实的。所以突破26.3继续看33到35附近,只要充分补涨后期才能爬高摔的响亮,当然黄金调整白银也是跟随,所以周五30附近再次下跌也是符合预期之内,后期如何出现分歧走势一定还是黄金脸色,只有黄金保持强势横盘震荡,白银才有能继续补涨,如果走弱白银再次回测26下这就是顶底转换。毕竟26到35的区域底线26区域,只有这里失守才能看到21附近。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6.5---27.5 支撑:24.3----22.8

  激进反弹26.3到26.5区域轻仓空26.8损目标24.3到22.8区域。至于多单暂时不宜追高,因为调整一触即发,毕竟在避险阶段白银还是涨幅不大的,第一次遇到21.5.附近可以参与多单进场。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上周特不靠谱果然再次鼓励股指,纳斯达克历史新高很完美,有我在继续涨,我要大选失败那就是跌到零,果然最近股指上行是自己操纵,上周也是延续继续冲高,但是好景不长周五开始大跌回落,至于后期是不是变盘我们拭目以待。纳斯达克是大选两大筹码中一个可以操纵的毕竟什么选票合同其他有猫腻,但是要清醒,这样的人为造成的上涨,最终一地鸡毛。必须明白一点任何市场拉升的目的都是为了让对手接盘,这是千古不变的定律。没有人是拿钱拉高,让你赚钱跑了,自己去扛着。慢慢想就明白了,有些行情属于看多不追多的时间,我们行业就是不亏就是赚,何必去接最后一棒?所以市场能不能买账,或者借助利多出逃,最后大选前1月保持区域震荡,再次低位反弹也是强势横盘。所以今日我们11260上分批空损11380目标不带。同时这个挂单更多参照亚洲和欧洲的股指,如果都是大涨,那么美盘股指也是可以放弃操作,因为这个背后的逻辑就是连带作用。如果大跌,那你就是冲高放心的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