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在盘中高点附近徘徊,在1940美元附近!

2020-08-12 22:0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见证了三周低点的盘中空头回补走势。美元温和回落支撑了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多种因素共同制约了金价的任何强劲上涨。黄金在北美市场早段一直保持良好的复苏势头,最后一次徘徊在其每日区间的高端附近,约为1940美元区域。

  



  黄金在周三经历了一次戏剧性的转变,从1863-62美元的区域(三周低点)上涨了85-90美元左右。美元努力利用其早期的涨幅,而不是目睹适度的回落,并且被视为导致围绕美元计价商品采取一些激进的空头回补走势的关键因素之一。

  尽管有美国经济复苏的希望,但下一轮美国财政刺激措施的僵局给美元施加了一定压力。即使是周三7月份美国消费者通胀数据高于预期,也给美元多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或提供了任何动力或提供了任何有意义的动力,尽管多种因素共同限制了商品的涨幅。

  


  在人们对潜在的高度传染性冠状病毒疫苗的乐观情绪推动下,股市强劲反弹,削弱了贵金属的避险需求。在此之前,美国国债收益率出现一定程度的回升,至少在目前,美国国债收益率进一步合作以限制收益率较高的黄色金属的收益。因此,谨慎的做法是等待一些强劲的后续买盘,然后再定位进一步的涨势,并恢复该商品先前/良好的看涨趋势至上周五创下的纪录高点。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在其最新的月度报告中表示,它预测全球石油需求将下降每天906万桶/天,而上次报告为895万桶/天。

  


  其他外卖,到2020年下半年,油价将继续受到对冠状病毒第二波感染和全球库存增加的担忧的影响。 2020年下半年展望表明,需要继续努力,通过欧佩克+产量调整来支持市场再平衡。2021年的石油需求预计每天将增长700万桶,但不确定性盛行,并可能对未来产生负面影响。对欧佩克原油全球需求的预测在2020年下降了40万桶/日,在2021年下降了50万桶/日,部分原因是非欧佩克国家的供应前景提高。

  欧佩克的7月份产量增加了980,000 bpd,达到2,317万bpd;达标率降至97%。经合组织6月份的石油库存增加至2.912亿桶,高于最新的五年平均水平。市场反应,原油价格小幅走低,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最新报每桶42.20美元,当日仍上涨1.4%。

  ~~~~~~~~~~~~~~~~~~~~~~~~~~~~~

  黄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转阳,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927多,止损1920,目标1950

  支撑:1920;阻力:1950

  ~~~~~~~~~~~~~~~~~~~~~~~~~~~~~

  WTI原油趋势:小时线上行,日线转阳,小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42.0附近多 ,止损41.50,目标43.5

  支撑:41.5;阻力43.5

  ~~~~~~~~~~~~~~~~~~~~~~~~~~~~~

  欧元/美元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连阳;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1780多 ,止损1.1750,目标1.1830

  支撑:1.1750;阻力:1.1830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我认为我现在所做的每一笔交易都会亏损,而且会亏得很大! (I think that every trade I make now will lose money, and will lose a lot!)--拉里.威廉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