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俄罗斯注册全球首款新冠疫苗、普京透露女儿接种新冠疫苗细节 这一国家很快达到全国高警戒级别

2020-08-12 08:20: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Worldometers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2时39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2031万,达到2031万7272例,死亡74万291例。美国确诊病例达到525万4561例,死亡16万6295例。

    (图片来源:worldometers)

  从全球范围内来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20万的达到20个国家,排在前三位的美国、巴西、印度;死亡病例超过1万国家达到14个,超过10万死亡病例有美国、巴西。

  美国:CNBC报道,全球冠状病毒病例现已超过2000万,而许多地区仍在努力加强检测,以掌握全球疫情的真实规模。在美国,每天的新病例似乎在减少,不过包括德克萨斯州在内的几个大州的检测也有所下降,这可能会使数据复杂化。
    (来源:霍普金斯大学、CNBC)

  此外,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指出,目前全美感染人数比爱尔兰、新西兰、巴拿马、牙买加等许多国家的人口还要多。美国食药管理局前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近日发出警告称,美国死亡病例数年底或达30万,“这一数字是20万还是30万,取决于我们怎么样做”。

  CNN最新消息,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阿扎当天在谈及对此事的看法时表示,重点不是要第一个研制出疫苗,而是要疫苗安全有效。阿扎当地时间11日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早安美国”节目采访,被问及对俄罗斯宣布注册全球首款新冠疫苗的看法。
    (来源:CNN)

  “重点不是第一个研制出疫苗。”阿扎说,“重点是要研制出一种对美国人和全世界人都安全有效的疫苗。”他称,这需要透明的数据,而且这些数据必须来自疫苗第三期临床试验,以表明疫苗是安全且有效的。

  阿扎还称,美国目前正研发六种新冠疫苗,到今年12月将获得数千万剂符合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黄金标准”的疫苗,而到2021年,美国将获得数亿剂疫苗。

  关于疫苗,美国总统特朗普助理表示,美国的疫苗标准比俄罗斯更为严格。美国白宫顾问康威表示,特朗普将在日内得到关于新冠肺炎疫苗的最新消息,目前正讨论6支候选疫苗的进展。

  Mayo Clinic诊疗中心的传染疾病专家Andrew Badley博士表示,研究发现,以前接种过肺炎球菌、流感、肝炎等疫苗的人士得新冠疫情的风险较低。这是类似于免疫学专家所指的“免疫训练”,免疫系统如同肌肉,你越是锻炼,它在你需要的时候就越发显得强壮。

  俄罗斯:当地时间8月1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政府会议上宣布首款新冠疫苗在俄注册。他同时表示,自己的一名女儿也参与了临床试验。

  据塔斯社11日消息,普京在当天的政府会议上透露,女儿在接种疫苗后身体出现了反应,目前已经有了高水平抗体。CNBC称,研究人员尚未公布有关这种药物的任何安全和功效数据。

  “我的一个女儿接种了疫苗。从这个意义上说,她参加了试验。女儿首次接种疫苗后发烧至38度,第二天的体温有37度多。“普京说道。俄总统还称,女儿注射第二针疫苗后体温也略有上升,之后一切变得正常,“她感觉很好,抗体水平很高”。

  法国:法国总理让·卡斯泰表示,两周以来,新冠肺炎疫情“走向错误的方向”。法国将于本周达到全国高警戒级别,如果我们不共同采取行动,那么将面临“难以控制”的疫情卷土重来的危险。

  法国将在法国最大的20个城市加强措施。希望在检测方面做得更好,需要改善检测的可及性,将对人数超过5000人的活动的禁令延长至10月30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