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反弹无碍下跌,今日还是高空

2020-08-13 08:2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你无法决定明天是晴是雨,爱你的人是否还能留在身边,你此刻的坚持能换来什么,但你能决定今天有没有准备好雨伞,有没有好好爱人以及是否足够努力。永远不要只看见前方路途遥远而忘了自己坚持多久才走到这里,今天尽力做的虽然辛苦,但未来发生的都是礼物。

  



  近期国际金走势呈现狂野走势,在周二创下七年来最大单日跌幅后,国际金一度下跌2.6%,刷新近三周低点至1863.16美元,而后快速探底回升急剧反弹,最高触及1949.32美元,因黯淡的经济数据突显出市场对大流行病引发的经济放缓的担忧。在连番过山车行情中,金价曾于上周五创下纪录新高,后又跌破了每盎司1900美元,剧烈波动。

  实际布局方面在2075高点之前我们一直是主多思路一路拿多,在2075冲高回落,以及2050再次冲高回落后我们进入高空节奏,一路拿空,周二2020空到1937,周三1915空,1885空,空单1772位置。

  周三盘面在亚盘回落过程中我们连续开仓两张空单,囊获整个早间的回落空间,欧美盘的布局相对谨慎,一方面早间盘面下跌,快速破低,形成探底回升,那么再去破低就难了,震荡或者反弹是大概率事件;另一方面,探底回升后的行情具有两面性,有形成横盘的机会,就形成折返的机会,但我们对折返的力度不好判定,操作起来比较棘手。所以昨日盘面连空收割后我们一直保持观望态势。

  


  本交日国际金开盘在1915附近,目前围绕这一线震荡反复,接下来的布局注意几点:

  首先,2075到1862的下跌,属于较大幅度的下跌,日线盘面价格下穿日线短期均线,并有连阴大阴出现,这就是说短期顶部已经出现,即使不继续回落,段时间也不会再去破高,要么走横盘,要么继续下探;

  其次,日线十字收线,这个十字出现在三阴之后,这个探底回升属于超跌反弹,并不能看作转势形态,反而可以看作下跌后的修正动作,十字就是一根修正线,修正后继续走下行;

  最后,昨日晚盘冲高1950,在这一线形成横盘动作,最终上破无力继续回归下行,目前回踩到1908附近,再一次冲高回落,那么1950将会是接下来的多空分界点,在1950之下维持高空参与;同时早间盘面反弹高点在1925附近,这里作为首要放空位置来看待,只要亚盘反弹不突破1925位置,午后就可以参与空。

  总的来讲,下跌形态已经形成,反弹无碍下跌,昨日冲高1950后,再度冲高回落,反弹就是反弹,最终还会回到若跌形态,本交易日继续维持高空参与即可,参考1925,1950压制点做入手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高空布局为主,亚盘主要关注1925压制,早间反弹不破1925,高空参与,下方关注1900,1880支撑点;另外留意1950的多空分界点,只要盘面价格不站上1950都是高空。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920,1925,1950

  支撑点:1910,1900,180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