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非农数据利空,金银急跌,是回落还是结束上涨?

2020-08-10 13:1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专栏

  日内要点:

  宽松的货币政策和创纪录的低利率为黄金的表现创造了理想的环境。

  中美紧张局势可能会暂时限制上行空间。

  技术面出现回落迹象。

  创纪录的低利率和美联储前所未有的货币政策反应,似乎为金价扩大近期涨幅创造了理想的环境。中央银行3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扩张,以帮助保护美国经济免受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已使美元大幅贬值,并引发了长期的通胀担忧。激起了黄金作为对冲通胀的吸引力,并反映在5年远期通胀预期与金价之间的正相关关系中。

  通货膨胀预期与金价(2019-现在)

  由于美国和中国之间紧张关系的升级开始影响市场情绪,黄金对美元表现的敏感性可能会暂时限制其潜在的上涨空间。随着针锋相对的交易所新兴投资者对美元的胃口,美国大选越来越近,可能会拉动美元上升,从而打压黄金价格。

  黄金相关矩阵(2018年至今)

  黄金分析

  黄金在2077美元受阻下跌,金价跌破5日均线,MACD快线下钩,多头能量柱缩减,周五非农数据利空,市场卖盘信心提振,2个交易日内如果金价不能重新站上5日均线,那么就会冲击10日均线2000美元。

  白银分析

  白银周五冲击30美元后出现大幅下跌,价格回踩试探5日均线,由于非农数据利空,市场情绪偏弱,银价日内关注5日均线支撑点27.6美元,一旦跌破5日均线,白银可能在段时间冲击10日均线26美元。

  虽然非农数据利空,金银双双出现下跌,但是在没有跌破10日均线之前,都属于回落,不改变上涨趋势,如果后续价格跌破10日均线支撑点,才可能结束近期的上涨趋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