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震荡二次破位 回撤调整要看2000

2020-08-10 13:1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触高承压,利空转跌,趋势未变,走向趋弱!上周五盘黄金价格受强于预期的非农数据影响,最终走跌触低2015美元,自日高点位跌去60美金之多的幅度,价格虽保持在2000美元关口上方运行,但短期内不能忽视趋弱发展态势。

  宏观基本面是利好于且支撑着金价,然实际在此前连续上涨后再涨已无空间优势,同时势能方面也有所匮乏,盘中有所回撤也属正常。

  当前地缘局势意外中若再生意外,例如擦枪走火的军事冲突等类似的事件才能再度提振金价,否则再涨突破在短期内较难实现,毕竟之前的涨势幅度很大。

  由于上周尾盘金价承压大跌,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阴柱,短期均线上行势能衰竭,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与之K线走向保持一致,因此仅从日线级别来看,金价具备调整再回撤的条件。

  短期内上行阻力位于2035-2036美元,不能突破即可介入做空,下行首看2015美元低位,跌破位后顺势再看2005-2000美元关口即可。总之现有价位不建议再去追多操作,压力及高点之下维持看进一步回撤调整。

  美油价自上次突破触高43.5高点,此后便一直维持高位整理,周线录得带有上影线略长的阳柱,价格持稳于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却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保持上行,与之K线走向保持一致,周线方面倾向多头一方。

  上周尾盘价格有所回撤,最终支撑于41上方,连阴后空头并未延伸,均线系统则保持着上行,布林整体有所开口,短周期指标相继粘合交汇,有望势能释放后的二次带动。

  短期内美油价支撑位于41,看涨且激进的就于41上方介入做多,上行继续看43及上方位,若盘中跌破41到达40,那么即可二次布局介入再看多!当然还需做好仓位管理以防范突发风险。(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