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非农黄金如期变盘,2060空先看2030

2020-08-07 22: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有一种策略叫做跟上就赚,有一种思路叫做猛哥解盘!

  正确的思路是制定策略的关键,合理的策略是盈利的前提!

  早盘猛哥的博文和视频解盘都强调了一个观点,4小时上升通道阻力下,黄金有望借助非农变盘!因为持续的超强势格局,所以明知道2075位置是4小时上升同的阻力,但我们还是谨慎的前提是没有抄顶,但经历亚欧盘的震荡下跌后,非农我们看空的思路到现在依然没有改变!

  



  如图非农数据好于预期但依然差于前值的情况下,黄金按照消息面走了一波先跌后涨的行情,而依托2075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持续承压,集合小时图布林带中轨的压制,2055-60分批开空的思路和策略,以及数据后继续提示2060可以继续空的策略,目前2050再次破位,下方我们需要关注的焦点依然是2030的关键点!

  形态上的支持是我们对下跌的信心在逐步增加,从虽然是关机的技术面阻力点也不敢盲目逆势做空,到现在虽然不是最好的位置也敢进场做空,我们依据的始终没变,猛哥的交易系统就是我们能够持续稳定盈利的前提!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