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2064三连击空袭完美,非农变盘与否今日定乾坤!

2020-08-07 20:4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

  美元技术分析



  截止目前美元如逾期92.5企稳上行,目前运行93上也就是说欧美盘不破92.8那就是继续震荡上行。物极必反的行情已经来临,多单回落继续买入,非美试探空单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2.5---91.6 压力:94---95.3

  回落92.8区域果断买入92损目标93到94,站上95.3宣布就是阶段调整结束。至于空单92.5下属于看空也不追空操作,随时反弹。

  黄金技术分析

  欧盘再传佳绩2063到2067区域反弹再次布局空嗨翻全网,美盘如何布局,静待策略分析。


  早盘一路空2074.8精准空袭大跌到2048完美的收割利润。

  昨日的盈利不是你今日炫耀的筹码,当然做好自己才是关键, 看看黄金分时,其实每天都是有20美金调整幅度,多空波动加大,做空利润也是不菲,一些人恶意说做空不好,我们只能呵呵一笑,巴菲特在乎长线投资,索罗斯善于做空起家,有什么不妥,做最好的自己,做自己把握的利润才是王道。早上如图我们精准2074.8挂单四倍空成交以后,一路下跌完美2048区域收割利润。为了让更多的粉丝快速转换盘面,过短发出非农提前行情预演开始,盘面弱势信号空头暂时控制盘面反弹2063到2067区域继续的空,完美也是连续的双倍布局,我们想说前期回落买入节奏已经改变,当然早上2063一路多基本2050扫损,那么欧盘还要去追多无意是螳臂当车。既然行情在关键压力位置和重大消息面前回撤,至少说明一点暂时空头控制盘面,多单暂时回避,空单进场试探布局。

  技术如图目前小时做一个不规则的头肩顶技术形态,左肩在2069区域,右肩欧盘给出2064到2067区域继续做空,熟悉这个形态一定清楚,如果弱势右肩一般低于左肩,连续震荡四次2064到2055都是没有突破2069显然我们不会放弃2063和2064连续做空机会,目前运行2057再次显示做空利润,不管后面发展如何,我们敢于在反弹连续双倍进场参与空,这就是实力,而不是追多轻仓,什么回落买入。非农就是出现最大利多,也是借助消息冲高早上高点再次下跌,如果在利空迎合泄密的讲话,也许直接放大效用大跌,我们敢说2074这里随时下跌调整,但是大幅上行没有空间,至于非农我们依然给出这个思路,右肩区域再次布局空,头部给你补仓进场。损自然高点上8美金足以、同时早盘我们给的区域挂单没有改变。这样长短结合所向披靡。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065--2078 支撑:2034----2010

  非农前突然高开,诱多完成缺口回补,显示盘面暂时空头控制盘面。欧美盘反弹2064到2067区域果断空进场2078损目标暂时2034到2010,至于早盘提示的2083和2103的挂单不变,只要跌破2010我们撤销。是我们表演的时刻了,反正最后一冲终究上演闪崩的行情。剩下时间没有他什么事,这个时候恐高也无济于事,出来混早晚要还的。布局进场不用分析太多。

  石油技术分析

  对于石油的走势我们也不做过多分析了,石油更多还是被黄金和股指带动上行,昨日打破最近的震荡,突破42.5区域,所以我们暂时观望看下,毕竟判断突破要从力度突破幅度和时间判断,如果今日行情跌破41.5那就是诱多,也就是只有跌破41.5反弹再次做空,或者在44.5附近在从新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3----44.5  支撑:39.8-----38.3

  反弹42.7到43继续空损43.6中线布局目标都是38.5下,如果跌破41.5反弹42.补仓空43损目标依然同上。预期09合约波动区域33到42.3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目前白银的上涨,更多是补涨,如图我们看到2011年走势发现,如果按现在对比白银都是在35上才是真实的。所以突破26.3继续看33到35附近,只要充分补涨后期才能爬高摔的响亮今日给你30附近你就是可以试探空进场。毕竟35前还有33成交密集区域压力。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30---33支撑:28.5----26.3

  激进反弹29到29.3区域轻仓空30损目标27.5到26.3区域。至于多单暂时不宜追高,因为调整一触即发,毕竟在避险阶段白银还是涨幅不大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