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67空53平;晚间反抽做空

2020-08-07 20: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人生就像爬山,本来我们可以轻松登上山顶去欣赏那美丽的风景,但由于身上背负了太重包袱,带着没有止境的索求上路,我们不但越爬越累,甚至连沿途的美丽风景也会忽略掉,空留一身的疲惫。学会成长,学会感激,但别活得太累!

  黄金,昨日美盘再次延续了前期的上涨局势并且最高触及到64附近后在数据的打击之下直接回撤于50附近后再次上升,并且延续至早间最高触及到75一线位置后继续回撤,目前于55附近整理,从日内的表现而言,黄金有着冲高回落的举动,回撤幅度也达25美金之逾,而欧盘的疲软也让我们对美盘的多头并不是很有好,短线内很有可能是多空在不断的连续性的上行之中遇到了能量提前消耗的局面,从单一的格局而言,晚间黄金也很有可能继续延续这欧盘的疲软局势进行二次回撤,目前对于空头而言,多头的力量也直接的打击了空头的回撤力度,而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则维持于60一线,而晚间非农也很有可能是逆转这次多空区间震荡的重要关键数据之一,而下方的重要支撑维持于40一线位置,则晚间黄金先反抽见58-59附近做空,目标看48-42附近,损64.

  1月1日至今获利1230美金,本周记录:74空67平;70空75损;75空78空70平;39空45损;48空55损;54空41平;59空52平;67空53平;56空42平;

  【周五操作】:黄金晚间反抽于58-59附近做空,目标看48-42附近,损6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