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8月非农前瞻及初步交易思路

2020-08-07 20: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专栏

  汇金有道-曹博文:8月非农前瞻及初步交易思路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继续对2055进行了突破,毕竟第三波的上涨是第一波到第二波的幅度之间,以1906开始计算,往上算150~186美金,而多头动能足够的情况下甚至有可能超过186美金;今日黄金是最高冲击到了2075,随后有所回落,而今晚市场将会迎来各位投资者非常期待的非农数据,那么对于非农数据我们应该如何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在今日冲高后的回调中,黄金还是来到了23.6%附近得到支撑,而前期从1966上涨以来的调整也都没有去到38.2%~50%。对于非农数据而言,周三公布的ADP数据是不太好的,而非农数据一般和ADP数据是正相关的,也就是说ADP数据表现得不好,非农数据一般也不太好,所以这也是黄金持续上涨的另一个原因,而在这样的上涨后其实一定程度上对非农数据的预期提前消化了。不过由于黄金目前的整体走势还是属于多头,并且刷新了历史高点,前期没有实际的阻力位作为参考,只能用趋势线或者是波幅来推测可能的高点,但是这样并不准确,所以曹老师我个人是不太推荐高空的,我个人会尽量关注低多机会。

  那么接下来也言归正传,和往常一样公布本次非农的7个点位:

  本次非农黄金以2055为多空分界线:

  2055上方的3个阻力:2080 2092 2100

  2055下方的3个支撑:2040 2031 2021

  非农行情不赌多空、不赌数据、不做双向,只做有策略的交易!!!

  操作非农的核心思想便是行情不可能一直涨也不可能一直跌,我们可以对过去行情的波动进行分析,得出一般波动幅度和特殊波动幅度,再结合技术面上的支撑和阻力,以点位出发进行操作。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